2017.04.02

這裡是娜比/凜翼的自我介紹(以下都以我稱呼自己 不然太麻煩了)

我是女生 是03賴的國二生 現居高雄

生日是12.13 ((看到這你可能覺得有點奇怪 等下在解釋

一個阿米(阿米是用個來算的嗎

本命是碩珍大哥但是是忙內推我入坑的

半個克拉(17應該算副命團

本命是Jun

還關注其他很多團

同時也是動漫迷

也有玩遊戲

我的哀居:army1213bts1204

我的推特:娜比(아미+캐럿)   @BTS1204ARMY1213

但遊戲只有玩OverWatch就是了((而且還打的特爛

沒錯 就是忙內和泰亨玩的那個((get同款的感覺

同時也看了蠻多小說的

所以很容易跟我聊起來的(比讚

娜比這個名字是韓文的蝴蝶 ((就是這個->나비 我不確定日文的蝴蝶是不是也是這個音

靈感來自去年年底的97賴大合唱(?

凜翼這個名字 就一個中二病發加上配合娜比這個名字 想說加個翼好了 

然後凜又是我Love Live最喜歡的角色((不知道沒關係

就這樣取出來的

本人的聲音非常低

邊聽TT邊唱歌發現硬生生的給他低了八度音

雖說是個阿米但寫的文和防彈其實沒什麼關係

平常就是個宅女 有過整天宅在家看小說聽音樂玩遊戲上網 ((但有出門買午餐和晚餐

我以前打過動漫遊戲機台 就是那種卡片換裝的音樂遊戲機台(現已棄坑

有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也在玩 雖然不認識 但我跟她講說我成績不錯

他跟我說:我看起來不像成績那麼好的人((淚奔

平常安靜的時候好像很高冷((真的就僅只好像

跟幾個比較熟的同學講到動漫韓團 就完完全全露出了瘋癲的本性

笑聲已完全變成盒盒盒+擦玻璃((所謂的飯隨偶像

更文速度真的會非常慢

因為我現在連Wing Land都只寫好EP0而已 EP1根本就還沒開始寫(被毆

以後可能會在文章末尾加點中二的句子 沒為什麼就只是中二(#

關於生日的問題以下就來解釋一下

我是個跳級生 所以現在本該是國一的

我是小一跳小三 沒讀小二((因為一定會有人問

跟同學相處起來其實沒什麼問題 我也不會特別去叫姊或哥(都喊全名的

也是個資優生 成績好像也還不錯 成績方面很現充

小插曲:

有個資優班的同學問我:聽說你們班有個跳級生

我回他:就是我啊 小插曲結束

可以的話 請不要大肆宣傳(我有同學不識相的跟他朋友說我是跳級生讓我有點害羞

我其實沒有那麼厲害((我們學校成績比我好的人很多

------------------------------------------------

4.2更新

新增哀居、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