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段子的女主都會叫米娜 ((從阿米延伸出來的

還是要有一個統一的名字嘛(歡迎代入其他名字)

---------

雞米~

「雞米尼~我想去動漫展」米娜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智旻

「好啦,那我跟你一起去」智旻答應了

「那要去的話我們要Cosplay喔」米娜說「我跟朋友約好了 要去的話就要Cosplay」

「那Cosplay要扮什麼」智旻問

「文豪野犬的中島敦好不好」米娜邊說邊指著圖片

「為什麼不是旁邊那個黑髮的」智旻抱怨

「我要扮這個穿和服的鏡花,敦敦跟鏡花是一對的嘛」米娜回「還有那個黑髮的叫太宰」

~當天~

朋友問米娜:「你們真的很好看,但為什麼是中島敦和泉鏡花阿」

米娜回:「這樣比較符合身高嘛」

(雞米尼表示:)

泰亨~

「泰泰,你有喜歡的動漫嗎」米娜問

「米娜你問這個做什麼」泰亨回

「我想去動漫展阿,我跟朋友約好了,如果可以去就要Cosplay」米娜嘟著嘴回

「那你幫我選好了,我對動漫比較不熟」泰亨看著米娜,嘴裡還咬一根棒棒糖

「暗殺教室的赤羽業可以嗎」米娜說「他跟你差不多帥,也跟你一樣中二」

「你剛剛最後一句說什麼」泰亨問

「沒有沒有我沒有說什麼」米娜說「可不可以啦」

「米娜說的我都好」泰亨答應「那你要扮什麼」

「我要扮LoveLive的真姬」米娜說

~當天~

「泰泰,好多人在看我們喔」米娜拉著一頭紅髮的泰亨

「那是因為我帥啊」泰亨摸著自己的臉

「我下次還是不要跟你來動漫展好了」米娜搖頭「明明就只是因為很少人扮業而已」

果果~

「果果~我想去動漫展」米娜靠著柾國

「我需要去看看我女朋友會不會被搶嗎」柾國說

「可能喔,我要玩Cosplay」米娜說

「那我陪你去好了」柾國說「那你要扮什麼」

「刀劍神域的亞絲娜」米娜回「如果你去你也要Cosplay喔 不然看起來有點奇怪」

「那你推薦我扮什麼」柾國問

「刀劍神域的桐人,跟亞絲娜是情侶,而且遊戲也玩得很好,跟你很像」米娜回

「那就決定是他了」柾國說

~當天~

柾國穿著黑色的大衣 背上還背著兩把劍

實在非常引人注目

「真的跟桐人超像的」米娜說

「你下次不要再扮亞絲娜了」柾國說

「為什麼」米娜看著他

「今天你一直被搭訕欸」柾國回「如果我今天沒跟你來你要怎麼辦」

「亞絲娜我扮這一次就好了,下次我會扮別的」米娜笑著回他

 

------------------

哥哥賴的 大概下禮拜一會出吧

其實我段考上禮拜就考完了

我需要公布成績嗎

想要看成績的留言吧

我這次跟上次比起來沒進步也沒退步

但是校排上升了差不多20名XDD

不知道學校是發什麼神經 配合三年級會考

開學到第一次段考只有5個禮拜

第一到第二次段考也只有5個禮拜

第二到第三次段考足足有7個禮拜

現在課程超趕的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