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 Land EP1.png

-------------Glass Buterfly---------------

夏日炎炎,一群少年在海邊戲水

樹蔭下有個少年坐在地上看書

有隻黑貓高雅的走向少年

少年揉了揉黑貓的頭

讓黑貓坐在少年的大腿上         ((多少少女羨慕那隻貓阿(來破壞氣氛的

「小果,從家裡就跟來了嗎?」少年問

「喵~」小果喵了一聲

「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這個村莊,你還會陪著我嗎?」少年望向遠方的大海

「喵~~」小果依舊喵了一聲

「珍阿~要不要下來玩」在玩水的少年中 有人這樣喊了

「不了~ 我的小說還沒讀完~」珍向少年們喊

「這裡真的有點吵鬧呢」珍站了起來

「小果 我要划船出海 到那個安靜的小島讀書 你要一起來嗎」珍看向小果

「喵~」小果跟著珍走向海邊

珍坐在船上 慢慢往外海划去

等到離海邊有一定距離後

珍拿出了他的書本來看

那本書的書名就叫做"Glass Butterfly"

-----------------------------------------------

這篇真的是正經的

原本說好下午發的 但我懶癌發作

加上被我媽叫出去吃飯

所以就到現在發拉

大概今晚或明天會發角色介紹喔 請期待~

再次祝大家:愚人節快樂((遭毆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