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Land EP2.png

---------------Lost Angel---------------

「喵~」小果跳上珍的頭上

「阿 睡著了呢」珍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這裡是哪裡呢」珍看了看四周

船停在沙灘上,海灘上椰子樹零星分布

山腳下有一些看似廢棄的建築

「哇~」珍的目光不自覺看向那棟最大的那棟建築

一座廢棄的教堂

教堂的外牆看起來是深綠色中帶點白色

教堂窗戶上的彩繪玻璃有些褪色

甚至剝落了幾塊

「看來這裡曾經有人生活過呢」珍注視著教堂頂端的十字架

忽然 珍發現好像有個人影飄過

轉頭看過去 什麼都沒有

「是我的錯覺嗎」

「小果呢」回頭一看 小果不知何時已跑到了教堂前

珍追了上去到了教堂前

這才看清楚整個教堂

遠看這座教堂就已經很漂亮了

近看更為驚人

教堂看起來非常的高

好像看不到頂端的十字架

原來看起來深綠色的牆其實是白色的牆壁上爬滿了藤蔓

雖然牆壁上爬滿了藤蔓

但還是能隱約看到牆壁上的字

"Lost Angel"

------------------------------

我懶癌又發作了((伸懶腰

Cosplay哥哥賴的想到了

但遲遲還沒開始寫((被毆

我們老師說了一個政策(?

要寫平日的睡覺時間 還要如實寫

我晚上不能爬起來用電腦了啦(#

沒關係 我假日晚上爬起來用就好了((小孩子不要學 姊姊有練過((#

今天晚餐 吃了一個小披薩 再加上肉串兩串 一串豬肉一串牛肉

本來想點羊肉串但已經吃飽了

我現在在想 要不要出賣一下我們班長

被我拍到他特像白癡的一幕 還被我加了特效((盒盒盒

在還沒發自介前就來說一下

我跟空鏡是同學也是朋友

以後空鏡發文我會去偷偷爆料的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凜翼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