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髒話預警

---------------

「藝琳,你在哪裡。」

田柾國找遍了整個大樓還是找不到朴藝琳。

突然,他想起了一個他還沒去過的地方。

頂樓。

這棟大樓通往頂樓的方法只有爬樓梯。

偏偏這條通往頂樓的樓梯被住戶堆滿了雜物。

「該死,這裡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啊!」

田柾國著急的跑向頂樓,路上還踢開了幾個箱子。

到了頂樓的門前。

「可惡!為什麼被鎖住了!」

田柾國槌了槌被深鎖的門。

「朴藝琳!你在裡面嗎!」

田柾國朝大門的另一邊大喊。

什麼回應都沒有。

「這裡有沒有什麼鎚子之類的東西阿。」

田柾國急著想把大門打開。

 

大門的另一邊

 

「這裡真好呢,是個告別世界的好地方。」

朴藝琳坐在大樓頂樓的矮牆上,好像隨時都會從頂樓掉下去。

突然,後面的大門被撞開了。

「朴藝琳,你在那裡做什麼。」

「是柾國阿,如你所見,我就只是準備自殺阿。」

朴藝琳面帶微笑的告訴田柾國如此可怕的意圖。

「自殺?為什麼要自殺,你不是好好的嗎。」

田柾國看向坐在牆邊的朴藝琳。

「我對這個世界很早以前就感到絕望,是你帶給了我希望。」

朴藝琳慢慢的說著。

「而現在世界帶給我的絕望,大於你給我的希望。」

「我已經對這個世界完全絕望了。」

朴藝琳以一種沉穩的聲音說著。

完全看不出來是等等要自殺的人。

「為什麼會絕望,這個世界不是好好的嗎」

田柾國問著朴藝琳。

「除了你以外,每個人都說我是雜種,賤人甚至是叛徒。」

「這世界早就沒有希望了。」

朴藝琳帶著淡淡的笑容說著自己悲慘的過去。

「田柾國,謝謝你為我的世界帶來希望。」

「然後。」

「再見了。」

朴藝琳帶著微笑跳下矮牆。

現場靜默了好幾秒。

「不–不–他做了什麼。」

田柾國這才反應過來。

「朴藝琳 朴藝琳 他做了什麼。」

田柾國跑到矮牆前望向剛剛朴藝琳墜落的地點

「朴藝琳 朴藝琳 她死了嗎」

田柾國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只是不停地喊著"朴藝琳"而已

過了大約10分鐘

警察也來了

警察邊安撫著田柾國邊問他一些問題

三天後

這起事件以"死者自殺"

結案了

[死者:朴藝琳 死因:自殺死亡 備註:約三年前發現罹患憂鬱症]

~五年後~

田柾國的同事 金泰亨問

「為什麼我從來沒看過你交女朋友阿」

「你知道五年前發生的那起"天才音樂少女自殺案"嗎」

「知道阿 當時那件事上了好幾天的新聞頭條耶」

「我目擊了一切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這一生最愛的人自殺 卻什麼事也無法做」

田柾國邊說著眼眶也漸漸泛淚

「我到現還無法忘記那個人」

田柾國說完這段話後

眼淚也默默的地下來了

---------------끝---------------

第一次寫文寫到結局呢

這篇我的定位是虐文

但好像沒有很虐齁

但我個人覺得也不是病態文

總而言之 結局是BE

沒有爛尾吧

話說空鏡阿 有沒有覺得在看槍彈辯駁嗎

因為我這篇是邊看著之前槍彈辯駁的實況邊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gkook 柾國 BTS BG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