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 Land EP3.png

---------------Pretty Smile---------------

正當珍在觀賞教堂外牆時

他聽到一陣美妙的琴聲傳來

"奇怪 這座島除了我還有人嗎"

珍想去尋找這座島上為何會有音樂聲

他幾乎繞了整座島 都聽不到任何音樂

這才想起來 教堂裡通常都會有管風琴或鋼琴

他全力奔回那座教堂

打開大門

鋼琴前坐著一名女孩

女孩聽到大門被打開

暫停了演奏

回頭看向大門

似乎對著有人出現很驚訝

「你 是誰」「妳 是誰」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出了這句話

在一陣靜默後 珍先開口了

「那個 我是珍.月希 請問你是?」珍小心翼翼地開口了

「樁.米璃雅」樁簡短的說完

「我可以叫你小樁嗎」

「可以」

樁毫無感情的語調讓人感到莫名不自在

「請問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不知道 島上的房子裡可能會有航海圖」

這是珍第一次聽到樁講這麼長的句子

「恩 謝謝你 之後再見」

珍向樁鞠了躬 然後轉身走出教堂

「再見」

樁小小聲的說 臉上浮起一抹漂亮的微笑

------------------------------

今天早上看了17美好的一天((我懶的打字

\讚嘆詐騙之神尹漢/

黑泥美男是蝦毀拉((盒盒盒盒盒盒盒

話說防彈回來韓國了ㄝ

看新聞照會發現

除了玧其外每個人都黑了至少一個色號XDDDDDD

我好想去碩珍韓站和泰泰韓站開的展覽qwqq

但那時應該我在暑輔qwqqqqqq

數學競試好像很麻煩的樣子阿~~~(哀號

我已經決定了 絕對不要考到及格(握拳

考到及格很容易就要派去參加什麼數學比賽

考太低又可能會有處罰

大概30分~50分就好了(趴

等等會更新角色介紹喔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