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的話很多 卻理不出個頭緒 幫幫我吧 SOS

要用什麼方法表現 才能傳達我的心意呢

難道要我把心掏出來 複製貼上傳給你嗎

在這美好的一天 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奪走我的心 搶走我的視線

-

在看到你的那瞬間 我好像就喜歡上你了

-

我們選擇了彼此

以奈米為單位集中

看著你 我就感覺快窒息了

平常並不會這樣啊

想把所有美好的話都蒐集起來獻給你

但只要在你面前 話就無法說出口

半夜喝水的時候 獨自下定了決心

至今卡在喉嚨的那句話

明天一定要說出來

"너 에쁘다"

-

Does she love me

Does she love me not

一整天都在數著花瓣

Does she love me

Does she love me not

花瓣又會給我什麼答案呢

-

要不要上網問問看

要穿什麼衣服

要約什麼地方

我早就該認真研究一下才對

-

我的心正朝著你飛奔

Baby 快要到了

半夜喝水的時候 獨自下定了決心

就像電影裡甜蜜美好的那句話

徹夜練習了好幾天的那句話

明天一定要握緊拳頭對你說

"너 에쁘다"

-

I can't take it no more

我有話要說

現在就想說出來

本來要寫信給你的...但是

再也忍不住了

-

英熙 我喜歡你

---------------------------

第一次嘗試用歌寫文

這是Seventeen的歌歐

這首歌超好聽

也是17第一次一位的歌喔

我推薦去看舞蹈版 沙發真好用阿

英熙是17歌詞裡面的人名 不要問我為何想要用英熙((只是想不出來女角要叫甚麼而已

昨天我放學時看到一個三年級的學長((不要問我為何知道是三年級的 看學號

書包上寫著"防彈少年團" "BTS" "柾國泰亨"

我心想:"大發 是男飯 罕見的男飯"

我們學校居然也會有男飯

話說我昨天上歷史課時 歷史老師說她有部落格

我跟空鏡去問了歷史老師的部落格名稱

找到我們歷史老師的部落格了

可惜不是在痞客 不然我真想去訂閱+加好友 XDD

現在我家外面好像快下雨了

我又想好了一個新的長篇的設定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我還沒想好那篇的名字XDD

下午或晚上會更新Wing Land喔

今天廢話還是超多的

-끝-

arrow
arrow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