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Land EP4.png

---------------Shining Line---------------

「阿 真的有呢 航海圖」

「阿勒 這裡離我們那座島不是很遠呢」

珍在找到航海圖 確認位置後

看看了外面的天空

「阿 已經黃昏了呢 該回去了」

「小果~」

珍大聲的喊著

向腳邊一瞥

小果不知何時已來到自己身旁

「我們回去吧」

珍把小果抱起 走到海灘上

「夕陽真美呢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來這座島」

珍慢慢的划動船槳 往他們居住的島上划去

到了家裡 吃完晚餐後 珍躺在床上

"今天的經歷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還是我是在作夢"

如同夢一般的現實 讓人感覺隨時會消失

"明天下午應該沒什麼事 再去那座島上看看吧"

珍轉頭看向窗戶 燦爛的星空一如往常的閃耀

最閃耀的七顆星星連成一條線

過了一段時間 珍也在月光照耀下慢慢的進入夢鄉

~島上~

樁坐在教堂頂樓 靠著一面牆 望著星空

"今晚的星空好像特別的燦爛"

"是因為遇見了他嗎"

樁也看見了 最閃耀的七顆星星連成一條線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呢"

---------------

原本說這篇要昨天發的但我拖稿了((還好意思

我昨天做了一件事 聽17的歌 看防彈的文 等一下又 聽防彈的歌 看17的文 (莫名其妙

要不要來寫寫看17的文呢

新長篇大概有點概念要怎麼寫了

預計先把防彈亂入影籃結束再開始寫

昨天和今天 防彈在曼谷開演唱會(想去

看到昨天的出境照

我的反應:

金碩珍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你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為什麼這麼可愛啊!!!!

((我絕對不會說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沒發現手上拿了遊戲機

TZpU8q9.jpg

(cr.請見Logo) (如有侵權會撤下圖片)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Wing Land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