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

*偏長 分上下兩集

-

這個世界由天堂 地獄 人界 和 冥界 組成

天使不能進入地獄和冥界

同理 惡魔也不能進入天堂和冥界

鬼魂不能進入天堂或地獄

天使 惡魔 鬼魂 唯一能相遇的地方只有人界

但三方一直都是維持對立的狀態

進入人界有可能會被攻擊 長老們都不喜歡進入人界

-

這天下午 你做完了工作

打算去人界打混摸魚

到人界時

你找了一棵樹

躺在樹上休息

你發現一名天使在附近

「不用擔心 我這次只是來打混的 沒帶武器」你對那名天使說

「這麼巧 我也是來摸魚的」

「堂堂一名天使也會摸魚」

「那你這個惡魔不也是來打混的嗎」

「也是啦 你叫什麼名字」你轉頭看向那位天使

他有著一雙像貓咪一樣的眼睛 皮膚白得不像話 長得很好看

「閔玧其 那你呢」

「朴知秀」                                       ((絕對跟17的洪知秀沒關係 都說這篇是BG了

「時間差不多到啦 我也該回去啦 掰」

「掰」 你們轉身就各自飛往天堂/地獄

在多次在人界因摸魚而相遇後(?

你也逐漸了解閔玧其的性格

你深深的領悟了這個道理: 天使不一定是善良的 惡魔也不一定是邪惡的

你跟閔玧其就是最好的例子

他是天使 但他狡詐的像惡魔

你是惡魔 但你善良的像天使

雖說你善良的像天使 但你下手毫不手軟 否則不太可能到現在這個地位

你的能力是火 他的能力是水

水火互不相容 卻配合的天衣無縫

你也發現 他在天堂的地位和你在地獄的地位差不太多

大概是位於10人之下1000人之上 總之 地位還蠻高的

但你們的實力都是天堂/地獄裡數一數二的強大

只是懶得再去提高地位

兩人的通病就是一個字:懶

只有懶能形容你們兩人

你跟他的性格有些地方完全相反 有些地方卻完全相同 

大概就像磁鐵的兩極一樣

都是磁鐵 但完全相異 也互相吸引

當你回過神來 你才發現

你深深的被他吸引

你好像喜歡上他了

這天下午 你又再次跑到人間摸魚

你滿心期待閔玧其的出現

完全沒發現附近有一隻將軍等級的厲鬼

在你因等待閔玧其而分神時

那隻厲鬼出手攻擊了你

果然是將軍等級的厲鬼 一出手就直接攻擊了你的弱點

幸好你及時發現 才不至於傷到弱點

但也受了不小的傷害

由於你這次來人間是來摸魚的

你完全沒攜帶任何武器

所以你依靠惡魔本身的能力擊退了厲鬼

但這一用力 你的能力就不足以完全治癒傷口

眼看傷口撕裂越來越大

這時 閔玧其終於出現了

他看到你嚴重的傷口 被嚇了一跳

「知秀 你..你怎麼會受這麼嚴重的傷」

「剛..剛 有..一隻..厲鬼...攻擊..我...將軍..等級的...」你努力從嘴裡擠出這些字

但一講完你就吐了一口血

「別說了 跟我走」

說完閔玧其展開他潔白的羽翼 抱著你飛走

路上的小天使看到都驚呆了

「玧其..你要..去哪」

「天堂 別講話了 我也是來摸魚的怎麼可能帶藥」

到了天堂的入口前

「玧其..我..這樣.進去..好嗎」

「我保證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閔玧其這樣說完 你就昏過去了

你這一昏 讓閔玧其急著帶你進去上藥

閔玧其用像子彈一般的速度 飛往他的住處

沿途嚇到不少天使

接近閔玧其的住處時 突然 一群長老跳了出來

「閔玧其 你這是做什麼」「你權力再高也不能帶惡魔進來天堂阿」

長老們紛紛指責閔玧其

「停」閔玧其大喊了一聲

「要是有誰傷了她 我就毀了整個天堂」

閔玧其這話一出 所有長老和其他天使都默不作聲

因為他們心裡明白 閔玧其真的有這個能力可以毀掉天堂

-

這篇文在各位的動態訂閱裡只有顯示:【BG】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qwqqqqqqqqq

第一次用第二人稱寫文

昨天看17美好的一天

我們文俊輝終於當上隊長了((他們說是王ㅋㅋㅋ

但我想問

文俊輝大魔王的氣勢跑去哪了!!!!!(拍桌

感覺是美好的一天史上氣勢最弱的王((這樣說好嗎

大家一定以為我段考完很閒對吧

錯了 我昨天要剪輯學校要用的影片qwqq

今天下午還要去考全民英檢中級初試((雖然都沒準備 qwqqqqq

話說我考前還去逛隔壁的光南

還買了You Never Walk Alone的right版

抽到碩珍小卡阿~~~~~~((小姐妳很激動

大家要去幫防彈投票喔

推特或是官網 ((我兩個都有投

官網一天可以投100票

不能投的就去刷MV吧

(提供官網網址: https://www.billboardmusicawards.com/vote/ )

然後今天對Wing Land完全沒靈感

但倒是想了一篇新的短篇((就是這篇

所以先放這篇上來

Wing Land這周(又再度)停更一次拉((這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嗎

 

By.凜翼

arrow
arrow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