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

-

早上7:00

「先處理昨天晚上那個委託吧 委託內容是去拿"東西"對吧」

坐在沙發上的尹昭旻喝了一口小茶几上的奶茶

「我和V一起去吧 等等我去通知他」昭旻把杯子放在桌上

「洛月 還有什麼事嗎」「應該沒了」

「那我去準備上課了」昭旻坐起身來 拿走放在桌上的背包 披上掛在椅背的外套

「我先去叫那三個要上課的起來」

說完昭旻走進旁邊的一個房間

「果子阿 起來了」昭旻靠在門上 對著在床上的那人喊著

說完還喝了一口奶茶

「你再不起來 我就叫珍哥把你叫醒」

說完昭旻就走出那個房間 進入旁邊的另一個房間

「V哥 起來了」

昭旻看泰亨旁邊的智旻起來了

「Chim哥 麻煩你叫一下V哥吧」

睡眼惺忪的朴智旻說了小聲的說了一聲

「好」

「交給你了 務必要在7:30之前叫醒V哥喔」

說完昭旻還朝智旻笑了一下

然後走回客廳 拿了水壺

「我真的該走了 我早八的課」

「掰」

尹昭旻道別完後隨即走出大門

還不忘把大門關上

剛走出大門沒幾步

昭旻就看到了同班同學兼校草之一的文俊輝

文俊輝坐在公車站的椅子上東張西望

看起來好像在等什麼人

「早安」

尹昭旻和文俊輝問好

文俊輝轉頭看向尹昭旻

「阿 早安」

「俊輝 你在等誰呢」

「全圓佑」

「他在那裡呢」

尹昭旻指著從對面巷口走過來的一個男生

全圓佑也是昭旻同班同學兼校草之一 ((校草怎麼這麼多

「嗨」全圓佑感覺像沒醒來似的揉著眼睛和尹昭旻還有文俊輝打招呼

「走吧 早八的課呢」三人一起朝著暮日大學走去

-To Be Continued-

人物介紹:

尹昭旻(윤소민):代號洛月,血月的第14代首領,歷代中唯一的女性首領,也是歷代最年輕的首領

生日:1996/06/13,就讀於暮日大學經濟系 大三

朴智旻:代號Chim,和金泰亨是同學

就讀於暮日大學體育系 大四

金泰亨:代號V,和朴智旻是同學

就讀於暮日大學體育系 大四

文俊輝:尹昭旻的同班同學,校草之一

就讀於暮日大學經濟系 大三

全圓佑:尹昭旻的同班同學,校草之一

就讀於暮日大學經濟系 大三

田柾國:代號不詳 但尹昭旻私下都叫果子

就讀於暮日大學外文系 大二

-

上電腦課來更一下ww

不要問我虐文在哪 我才剛想好大綱而已((遭毆

17的新歌好好聽阿~~~~

除了主打以外我還很喜歡 小八和俊輝的My I 好好聽阿~~

表演隊的swimming fool也好讚~

這次的主打是一個全員vocal team的概念(X

防彈得獎拉~~粗咖黑 ((雖然是昨天得的但我沒更文 就今天來祝賀啦

昨天我美術課 刻印章 我刻了凜翼的簽名(? 刻完放上來給你們看吧~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Seventeen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