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

-

當我睜開我的眼睛時

我身處在一片陰沉的迷霧中

迷霧雖然陰沉

但我看到有人站在那之中

他有種熟悉的感覺

但一切都不同了

你是要朝我走來

還是要離我而去

朝著我揮動的手是想傳達什麼訊息呢

是要我前進 還是要我不要過去

如果我再向你走一步

花路上的刺就會隨著步伐盛開

我該不該向前進呢

為了你 我還是向前進了

-

要是有兩個平行世界

就會有兩個地球

要是有兩個地球

就有可能存在另一個世紀

在那個世紀

我還會不會遇見你呢

-

我翼翅中那小小的翅膀

究竟何時才會變大呢

若只為我吹拂的風

朝我掠過時

這雙翅膀是否能夠展開呢

這樣我才能朝你飛去

守護你

-

當我閉上眼時

當我喘息時

要是我沒被自己欺騙

選擇相信你的話

就不會感到徬徨或悲傷嗎

-

時間流逝 若遇見你

你是我的未來

我是你的昨日

我們不能分離

你守護著我

我是你的渴望

你渴望我 所以你守護我

我被你守護著 我是你的願望

-----

這次是用My I寫文 這首歌真的超級好聽的((比讚

大家還記得在Seventeen美好的一天第8集

出現的"珉奎前輩nim"嗎 XDD

這件事情居然出現反轉啦XDD

真相在此 去看看吧((劇透:出現了"大"前輩nim

真的是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上課了啦

沒關係 再過三天 又是假日(#

由於本翼真的懶到不能再懶(?

所以下次寫人氣賀文大概是破五千的事了((也太懶 現在才一千欸

沒關係

人氣破三千就給大家看看我那一點也不漂亮的筆跡和一些簡單的小插圖

((漫畫什麼的我超級爛 (所以畫畫才都是空鏡畫

人氣破七千就公開我的書桌(兼電腦桌)

((其實我的房間除了我家人以外沒人看過(超邊緣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