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

---------------EP.6---------------

「你是打算每天下午都要來一次嗎」樁看著站在大門口的珍

「沒有 我是打算有空就來」珍聳了聳肩

樁翻了個白眼「誰知道你的有空是什麼時候」

「阿對了,我這次有帶一些東西來」珍拿出了一個鼓鼓的小袋子

樁打開一看,是一些透明的玻璃珠

「謝謝」樁又再次瞬間結束話題

在一陣靜默後

「剛剛那個是你妹妹嗎」樁問珍

「恩,對阿,他叫芝麻」說到妹妹,珍臉上綻放出笑容

「碰」好大的一聲從門前傳來

「真是 說芝麻芝麻到阿」珍看著在門前喘氣的芝麻

「那個..姊姊..」芝麻好像好像想問樁什麼 但她還在喘氣

「你先喘一下,還有 我的名字是樁」樁安撫著芝麻

等芝麻漸漸不喘了之後「你剛剛想要問什麼」樁問芝麻

「樁姊姊,這座島上除了你以外有其他人嗎」芝麻像是在確認什麼

「人嗎,我在這島上這麼久,除了我以外從來沒看過其他人呢」樁稍微思考了下

「真的沒有嗎」芝麻又問了一次

「沒有」這次樁的聲音中帶著一絲堅定

「那...我剛剛看到的是什麼」芝麻在口中喃喃自語

「那就沒事了,謝謝樁姊姊」她回神後趕緊向樁道謝

「哥,太陽快要下山了,差不多該回去了喔」她看向外面的夕陽

「也該回去了阿,那下次再見了」珍牽著芝麻的手,走回海灘邊

看著那兩兄妹幸福的背影,樁沒來由的感到一陣失落

其實她也是很羨慕珍的,羨慕他有家人,有朋友

她躺在床上,望著天空,不知道那人是不是也在看著星空呢

-

是的,被我拖稿整整5個月的Wing Land

終於更新拉!!!

不過更新的很短就是了((遭毆

今天難得有靈感,可能會二更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