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文 請慎入  ((你們在想什麼 我指的是血腥的那種 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東西

-

燦爛的星星點綴了純黑的夜空

在燦爛的星空下是一座黑色的城堡

走廊上 血流成河

牆上血跡如花一般遍開

櫃子上裝著藍玫瑰的陶瓷花瓶血跡斑斑

藍玫瑰也被染成了血紅色

幾個人躺在地上 沒了心跳

一個年輕的男子 站在一幅巨大又華麗的油畫前

看著躺在地上的男人們

面露微笑 瞳孔變成如血一般的紅色

牆上掛了一面明亮的鏡子

但鏡子裡卻沒有男子的身影

只映出了油畫上滿滿的血跡

男子手上拿著一把深黑色的細劍

細劍上卻沾滿鮮紅色的血跡

男子隨手拿起絲巾

擦掉細劍上的血

下一秒 走廊末端的大門被打開了

從裡面跑出幾個侍衛

筆直朝男子衝去

正當他們要碰觸到男子的那一剎那

男子手中的劍再次了結了周遭的生機

深黑色的劍再次染上鮮血的顏色

連男子身上白色的襯衫也沾上了幾滴鮮血

白色的百合花 在這時變為了迎接死亡的彼岸花

離男孩稍遠處

一個男人倒在地上

雙眼中盡是恐懼

但他還活著

"果然出現了 尹淨漢"

下一秒

男人倒在地上 頭與身體被工整的切開了

血像噴泉一般源源不絕的噴出

只見淨漢拿在手上的細劍 不知何時變成了匕首

淨漢切斷男人的手 把匕首插入男人的大腿

淨漢手中的匕首不斷插入男人的身體

在各處都留下了巨大的傷口

尹淨漢完全沉浸在殺戮的樂趣之中

"真有趣呢"

尹淨漢倏地站起來

"差點忘記了還要去救洪知秀呢"

淨漢慢慢的朝城堡最高的房間前進

房間裡

一個男子坐在地上

眼睛被布條綁了起來

手也被綁在後面

嘴巴沒有被動任何手腳

但男子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就只是靜靜的待著

床上坐著一個女人

也只是靜靜的看著男子

男子突然開口了

"我說宥娜阿 你為什麼要綁我這個凡人哪"

宥娜瞪著男子

"綁你尹淨漢那傢伙一定會出現你不知道嗎,現在洪知秀你給我安靜"

房間的門突然被打開了

"宥娜你還是老樣子呢 重要的東西一定會放在房間裡"

"尹淨漢你果然還是沒變 洪知秀在哪你一定會出現"

~回憶~

宥娜是個惡魔

洪知秀是個凡人

尹淨漢是個吸血鬼和天使的混血

三人在一座教堂相遇

其實一開始是尹淨漢和洪知秀先遇見的

洪知秀常常去他家附近的教堂 他父母都是基督徒

尹淨漢則是從天堂被趕出來的 只因為他不是純種天使

尹淨漢常常捉弄洪知秀 反正洪知秀也不會生氣

到之後洪知秀幾乎摸清了尹淨漢的伎倆

有一天宥娜看見尹淨漢正準備捉弄洪知秀

就去給了尹淨漢一點"建議"

洪知秀也確實的被嚇到了

從此以後他們三個就常常玩在一起了

~回憶結束~

"尹淨漢 來了結一切吧"

"宥娜 希望之後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下一秒尹淨漢到了洪知秀身旁

用不知何時變回細劍的武器切斷束縛住洪知秀的繩索與布條

洪知秀剛看見尹淨漢就發現尹淨漢身上都是血跡

"尹淨漢 你身上都是血阿"

"這不是我的血 可以去旁邊乖乖待著嗎"

經過剛才的幾番交戰 尹淨漢的體力已經被消耗許多

洪知秀一退到一旁 宥娜立刻發動攻擊

一開始和宥娜的戰鬥 很明顯的落在下風

但是到最後 尹淨漢打掉了宥娜的武器

"你就殺了我吧 反正任務失敗回去還是要被殺 死在認識的人手下我比較甘願"

宥娜已經朝淨漢認輸

尹淨漢嘆了一口氣

"我也不能怎樣 只能成全你了 你死前還有話想說嗎"

"有   尹淨漢 我喜歡你"

尹淨漢愣了一下 但下一秒 他手中的細劍揮出

"可惜我早已有心上人了 天使和惡魔也不能在一起的"

宥娜的心臟被刺穿 胸口滿是血

眼角和嘴角都流下了血

洪知秀聽到尹淨漢有心上人這件事感到有點失望

"我剛剛話還沒講完呢 洪知秀 我的心上人就是你"

經過一陣靜默後

"我們回去吧 讓我冷靜一下心情"

剛經歷過好友死亡和被告白這兩件事的其中一件

任何人都會受到影響

更何況是兩件事同時發生的洪知秀

尹淨漢帶著洪知秀離開城堡

回到最初相遇的那教堂

"我無法讓你成為天使 但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讓你成為吸血鬼 和我永遠在一起"

"只要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當然願意"

尹淨漢吻了洪知秀

洪知秀的眼睛從原本的黑色慢慢變為血紅色

夜空中 星星依舊閃閃發光

但月亮變成了血紅色

[傳說 在月全食之時 吸血鬼吻了人 那人就會變為吸血鬼 月全食 俗稱血月]

------

人生中第一篇CP就獻給知漢了((灑花

其實這篇本來想寫BG 後來發現挺適合知漢的

還有 最後的傳說是我亂掰的 不是真的((謎:。。。

星期四學校有個蝦餃升學博覽會

我感想只有一個:快幫音控加雞腿阿

當天放了 Not Today Fire 連最新的울고 싶지 않아都有阿!!!!!!(謎:小姐冷靜點

然後有高中的學生來舞蹈表演

居然跳了(改編)血汗淚阿阿阿阿阿阿阿!!!!!!!!((謎:小姐你冷靜點行不行

防彈的Save Me MV觀看次數 破億啦~~

\Save Me破億粗咖嘿/

昨天出的We don't talk anymorePT.2根本就是國旻定情曲阿(?

然後

我又厭世了

昨天放學的時候 我要拿書包 兩個書包放在我書包前面的女生

放學第一件事:梳頭

沒錯 就是梳頭 ((O你X的你的頭髮是有這麼重要逆((謎:欸不要罵髒話

心情瞬間不爽了起來

 

By.凜翼

arrow
arrow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