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生日粗咖嘿/

-

星空下,你和閔玧其並肩坐在夜晚的草地上,一切都是那麼寧靜且美好

「芝麻 你應該很期待今晚的流星雨吧」玧其問了你這個問題

「如果我說不期待是騙人的」你直直看著玧其的眼睛

「玧其你看,是北極星呢」你指著一顆沒有其他星星那麼亮眼的一顆小星星

「北極星雖然不顯眼 但很多人都會用北極星指引方向呢」

「對阿」你果斷的回答

他想了一下 在你耳邊輕語

「你就是我的北極星,每當我迷失時,你總會像北極星一樣指引我到正確的道路」

「芝麻 你願意指引我走向名為我們的道路嗎」

「我不想要指引你,我要陪你一起走下去」你靠在玧其身上

這時,一群流星在夜空中接連劃過

你和玧其不約而同地一起許願

你一睜開眼就好奇的問

「你許了什麼願望阿」

「雖然講了可能就不會實現 但我希望我和你可以永遠在一起」

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小盒子

「芝麻 你願意和我共度未來嗎」

盒子打開來 裡面是一個銀色的五芒星戒指

「我願意」

你抱住閔玧其而閔玧其親了你的臉頰

就在這時 夜空中又有一顆流星劃過

\

流星 代表我和你美麗的誓言

有時雖然看不到

但它總有再出現的一天

-----

來來 這篇是芝麻的生日賀文~

雖然有點短...(小聲((謎:你也知道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Suga BG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