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生日粗咖嘿/

-

期待已久的夏日季終於來臨

我老早就把衣櫃裡的那套淺藍色浴衣掛在床邊

隨著日曆一邊慢慢變薄 一邊倒數著夏日季的時間

今天不只是夏日季 還是我和他在這次暑假的第一次見面

窗外慢慢開始出現喧嘩聲 有小販的叫賣聲 也有路人的聊天聲

這提醒了我夏日季即將開始

我在房間裡換好了浴衣

在鏡子前把頭髮紮起來 順便在鏡子前繞了個圈 把浴衣調整好

髮圈是乾淨的白色 搭上一朵淺藍色的花朵

浴衣上白色和淡粉紅色繡球花的花紋如棋盤一般排列 淺藍色的底色由頸部慢慢延伸到下方 藍色的底色也漸漸變深

到了腳部 淺藍色完全變成深藍色

等等再穿上一雙黑色的涼鞋就更好了

每年夏日季最期待的果然還是食物吧

不管炒麵還是糖葫蘆 或是那每年都會和他一起吃的棉花糖

都很期待阿 不曉得今年又會有什麼新的攤位呢

/

一走到夏日季的入口前 就看到他站在等著我

我快步朝他跑去 「抱歉阿 等很久了吧 拿東西花了一點時間」

「不會」他的手搭上我的肩「其實我也才剛到」

「等等主舞台有表演 在那之前先去吃點東西吧」他拉著我走向舞台前攤位區

在走到一間我之前都沒看過的攤位時 他突然停了下來 我也差點撞了上去

「你想吃什麼」他轉頭過來問我

我看了看那間攤位的招牌 "糖果羊肉串"

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你是想吃羊肉串 才在這裡停下來的」

「不愧是認識多年的好友阿 果然還是你懂我」他拍了拍我的肩

「那你要吃什麼口味的阿」他轉頭過去看著菜單 也錯過了我那一絲黯然的眼神

「糯米」他冷不防出聲

「什麼事」我轉頭看他

「你剛剛恍神了對吧 我問你要什麼口味的羊肉串」

我思考了一下「原味的就好 抱歉 我剛剛有點恍神了」

「老闆 原味的和咖哩的羊肉串各一串」他幫我們向老闆點餐

「好的 總共120元」老闆拿了兩串羊肉串給我們

在走向主舞台的路上 我們同時吃著羊肉串

「各位觀眾 請讓我們欣賞 來自Summer Sun的演出」

隨著主持人響亮的聲音結束 音樂的伴奏緩緩響起

舞台上幾個女生的精彩演出讓我們倆都看得目不轉睛

伴奏漸漸變得輕柔 本來以為表演要結束了

下一個小節 華麗的空翻隨著煙火綻放

舞台下響起了如雷貫耳的掌聲和尖叫聲

我也不自覺的拍起手

表演結束後 我們一起走到河堤邊

並肩坐在河堤上 等著每年夏日季氣氛的最高點

人群突然開始吵雜了起來

下一秒夜空中絢爛的煙火綻放

紅色 黃色 綠色的煙火點綴了黑色的夜空

「你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喜歡著你 朴智旻」我小聲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

咻~碰 白色的煙火炸開來比剛剛前面的煙火還要大 也更漂亮

「不知道 但我也很喜歡你 糯米」他親上我的臉頰

頓時 我的臉頰比煙火還要紅

/

回去的路上 我們買了一串棉花糖

邊走邊吃 吃到連嘴巴旁都是糖的痕跡

你用手指抹掉了我嘴旁的砂糖

不知何時 我已經為你心動了

/

初戀。比棉花糖還要甜蜜

熱戀中的我們。就像夜空中的煙火一樣燦爛

-

那個表演的組合是我自己編的喔

那些食物也是根據我的吃貨屬性寫出來的((遭糯米毆打

花火其實就是煙火 沒記錯的話是香港的講法...吧

這篇是預設發文

而且你們看到這篇文的時候我不是在飛機上就是已經在首爾了((再次遭毆

幾天前的地理課老師在教東南亞

然後教到了一個地形 叫做地峽

在泰國和緬甸那邊的那個地峽

叫做"克拉地峽"

我跟我前面的同學超興奮的

字真的都一樣  是克拉

\糯米生日粗咖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imin BG 朴智旻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