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

-

月光照映在房間的地版上

我獨自在月光下靠著牆坐著

眼角的淚不自覺的落下了

"真的 好討厭這世界"

"政治什麼的 管它總統換誰當 我依然活在這世界上"

"為了那種沒意義的小事爭吵 有用嗎 與其爭吵還不如立刻去解決問題"

"勝者決定歷史 敗者注定只能被當作邪惡的一方"

"朋友 我為什麼要花時間去經營那種東西 真心想當朋友的人就不會離開"

"現實中有一些朋友 但其中的大部分與其說是朋友 不如說是同好 只是因為喜歡相同事物而搭上話"

"老師說:朋友有分成好友和損友兩種 我說:我兩種都沒有"

"我的老師說我:在規範內自由自在的生活 然而我只是不想去理其他人" 

"天很白 海很藍 山很綠 縱使一切景致都是那麼的鮮豔 但我的心情比深夜的天空還黑"

"我有時悲觀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得了憂鬱症"

"愛情這種東西 我沒有 也不敢奢望"

"和大家離得遠遠的 在角落裡當個旁觀者不是很好嗎"

"我不是他 我也不是她 我就只是我 但我是誰 我也不知道"

"有時我也害怕我自己 害怕自己不理智時 會做出什麼事"

"再怎樣美好的時光 終究會結束"

"有時候我只想蹲在角落裡 獨自哭泣"

"沒有人能了解我 因為就連我也不了解自己"

"他們的聲音 不知為何我只感到刺耳"

"我也在說話 但他們還是各說各話 我們之間的頻率 完全對不上 於是我放棄和他們溝通"

"只有我獨自一人之時 才會出現真正的我"

"當我陷入絕望的深淵時 沒有人會來救我 因為那時我是孤獨的"

"我到底是誰"

晨曦逐漸到來 黑夜慢慢褪去

明日再次來到

"戴上樂觀的面具 繼續把這場戲演下去吧"

"即使面前只有一人 我還是要演下去"

"白天的表情 都只是偽裝"

"偽裝我自己 只是為了不被傷害"

"離開房間這個避風港吧"

我站起來

打開房門

走出去

把避風港口好好的關上

我的避風港 只有我自己能使用

誰也不能進來

-----

今天就來小小負面一下((謎:只是小小嗎

空鏡阿 雖然我講這些負面的話

但我真的有當你是朋友  現實中真的是好朋友

這裡的大家都不只是同好 還是朋友

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當我的朋友

我在打這文時我還邊聽一堆防彈的慢歌((哭得要死

\文俊輝生日快樂/  ((謎:畫風轉變也太快

是說三天後就是防彈出道四周年

五天後又是權順榮生日了

昨天是很多學校的畢業典禮

但你有聽過二年級在畢業典禮當天出去玩整天嗎

我們資優班昨天二年級去玩

但最後真的超累

從博物館走到公車站15分

等公車20分

搭公車40分((還都用站的

從公車站走回學校10分

回到家我整個腳軟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