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

/

下午最後一節課

「聽說你是跆拳道黑帶?」

文俊輝從同學口中聽到了今天中午的小騷動

「喔 那當然不是真的 我不威脅一下 那學弟遲早還會來騷擾我」

尹昭旻好像不在講自己的事一樣 若無其事

「那邊的不要講話」

教授指著文俊輝和尹昭旻的方向說

「看來我們現在只能乖乖上課啦 明天再聊 快下課了」

尹昭旻無奈地看著文俊輝小聲地說

/

下課後 尹昭旻獨自走回住處

就在快到家門前

「昭旻阿」昭旻背後傳來一聲大喊

「泰亨哥 請不要大聲地叫我的名字」

尹昭旻轉頭就看到兩個哥哥站在那裡

「泰亨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已經因為和同學關係好就被一堆女生盯著你還想要那群女生增加人數你不困擾但我很困擾阿」

尹昭旻像念連環砲Rap一樣念出這句話

「好好好 昭旻我們先進去再說」站在金泰亨旁邊的朴智旻實在有點受不了兩人的鬥嘴

把兩人推進屋裡

/

晚餐後

「V哥 明天晚上有個委託 我和你去」昭旻坐在沙發上對著坐在吧台邊的泰亨說

「是去拿"東西" 地點在Rose Cat」

聽到Rose Cat 金泰亨的臉色稍微變了一下

「Rose Cat 你確定是在那家酒吧」金泰亨轉過來看向尹昭旻

「委託是這樣說的」昭旻說完後拿起桌上的綠茶喝了一口

「好吧 我有點擔心會遇到認識的人」金泰亨嘆了一口氣

「等等 你是說你有同學在那裡工作嗎」昭旻聽到這話 從沙發上坐了起來

「我不太確定 我是聽他們在聊天時講到Rose Cat」

「看來這點必須列入注意事項了」昭旻繼續躺回沙發 又喝了一口綠茶

尹昭旻喝著綠茶 陷入了沉思

「怎麼了昭旻 你在想什麼嗎」過了好ㄧ陣子靜默後 金泰亨開口了

「沒什麼 只是想起了我和你第一次相遇的情形而已」昭旻放下手上了綠茶 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

巷子裡 ㄧ個男孩倒臥在地上

原來白色的襯衫上處處是血跡

不只是襯衫 連周圍的地上也都是斑斑血跡

一群男人圍著倒在地上的男孩

其中有個男人手中的刀瞄準男孩的心臟 準備揮下刀

男孩緊閉眼睛 準備迎接死亡

幾秒後 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感

「咦」男孩睜開眼睛 沒看到預料中的那幾個男人

只看到了一個穿著黑色連身帽外套和牛仔長褲的人

「看來你沒事呢」那人轉過頭來

發出的不是男人的粗曠嗓音

而是屬於女孩的柔軟聲線 但聲音又比一般的女孩低了許多

那人把連身帽放下 帽子底下的是一張清秀的容顏和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謝謝你救了我」男孩向女孩道謝

「那些人 是來討債的嗎」女孩問了男孩

「應該是吧 但我已經沒地方可去了」男孩嘆了一口氣

「媽媽死了 爸爸成天喝酒 還欠了一堆債 那些人找不到我爸就來找我」

「吶 既然你沒地方可回去 你要不要來我家住」女孩冷不防出聲了

「什麼」男孩愣了一下

「我說 你要不要來我家住」女孩又重複講了一次

「就算我不想 我好像也只能去你家了呢」男孩苦笑著

「對了 你的名字是什麼」女孩提出問題

「金泰亨 那你呢」男孩反問著女孩

「尹昭旻 走吧」女孩和男孩走出巷子 朝著女孩的家走去

/

「哥 我回來了」尹昭旻打開大門 朝著廚房的方向大喊

「哦 是你阿」金泰亨看到在廚房的人不禁嚇了一跳

「泰亨?」朴智旻看到金泰亨和尹昭旻一起回來也很疑惑

「原來你們兩個認識阿」尹昭旻也沒預料到朴智旻會認識金泰亨

「我們兩個是同學」智旻向昭旻解釋道

「所以泰亨比我大一歲 我要叫他哥了」尹昭旻整理了關係

「對了 今後泰亨就要住這了」昭旻跟智旻補充

「他有要加入嗎」智旻問昭旻

「他不知道」昭旻跟智旻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你們在講什麼」泰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一臉茫然

「沒事啦」智旻非常敷衍的帶過這個話題

-To Be Continued-

人物介紹:

尹昭旻(윤소민):代號洛月,血月的第14代首領,歷代中唯一的女性首領,也是歷代最年輕的首領

生日:1996/06/13,就讀於暮日大學經濟系 大三

朴智旻:代號Chim,和金泰亨是同學

就讀於暮日大學體育系 大四

金泰亨:代號V,和朴智旻是同學

就讀於暮日大學體育系 大四

文俊輝:尹昭旻的同班同學,校草之一

就讀於暮日大學經濟系 大三

全圓佑:尹昭旻的同班同學,校草之一

就讀於暮日大學經濟系 大三

田柾國:代號不詳 但尹昭旻私下都叫果子

就讀於暮日大學外文系 大二

-

又快要段考啦~

又要停更(X)準備考試(O)啦

還有考完這次段考就放暑假了嘛

但我還是不會更文喔

大概到7/6之後才會回來更文

因為我休業式完就要去韓國玩了     ((謎:欠揍嗎

還有我說一下 我和空鏡 7/17~8/18要暑輔

而且空鏡暑輔下午要去搞自然科學競賽

我8/7~8/18暑輔下午也要去搞獨立研究競賽

所以那段時間更文頻率會比較慢喔

今天早上的某節下課

我跟空鏡就站在教室後面

光明正大的認真討論班上男生的攻受(?

((謎:聽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seventeen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