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翼第一人稱視角 多文合一 應該有一部分是感性文...吧?

-

聯想防彈/

說到櫻花 就會想到花樣年華 就會想到你們

說到春天 就會想到春日 還是會想到你們

說到跑步 就會想到Run 又會想到你們

說到火 就會想到불타오르네和FIRE 還是只能想到你們

說到孤單 就會想到You Never Walk Alone 怎麼想都會想到你們

說到啃老族 就會想到등골브레이커的MV  會想到你們戴墨鏡的樣子

說到大邱 就會想到閔玧其和金泰亨

說到釜山 就會想到朴智旻和田柾國

說到光州 就會想到鄭號錫

說到一山 就會想到金南俊

說到果川 就會想到金碩珍

講到什麼都會想到你們 就算只是小東西都會想到你們

講到防彈少年團 就會想到七個大男孩和興彈少年團等各種形容詞 但這些詞都沒辦法完整形容你們

你們是獨一無二的無法形容的七個人 缺少了一個就不是防彈 \聚生分死/

凜翼入坑史/

說實話在飯上你們前 我是不喜歡大勢團的

不是因為那個團體不怎麼樣 而是那個團體的黑粉或腦粉太討人厭  ((例:某E團和某中國T男團的黑粉和腦粉 (不過也是幾年前的事了

在我以為我逃過飯上大勢團一劫時 我就飯上你們了

飯上你們後 發現你們真的不一樣 不只暖心 還會撩妹(?

我一開始是因為練習室版FIRE而入坑的 那時候是快要發行Wings之前大概兩個禮拜   ((不要問我為什麼入坑點和時間點這麼奇怪

看完練習版後就默默地開始追Bomb了 然後就入坑了(?

到了Wings發行 我就買了我人生中值得紀念的第一張專輯

到今年年初 你們說要在2月回歸 我也覺得好快 不知不覺就到了回歸的時間 上次只有買專輯 這次連MV一起刷

現在你們在世巡 但我們卻沒有那種空虛感 每周二幾乎都會有Run BTS陪我們

到了你們的四周年 各種活動讓我感覺你們好像還在打歌期 只差沒去上打歌節目了

各位 你們說 這樣的團體 要怎樣才能脫飯

四周年新希望(? /

雖然我沒有從一開始就陪著你們走過來

但我希望我可以陪你們繼續走下去

你們的出現讓我人生中多了幾個很重要的目標

你們已經不只是偶像了 你們是藝術家 甚至可以說是很多人的心靈導師了

即使你們感到沮喪 我們都會陪在你們身邊的

希望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下去 直到永遠

超私心的小心願:

感性區/

你們是我現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群人

有時我覺得你們比父母和現實中的朋友還要重要

感謝你們的出生和出道

缺了一個人就不叫防彈

感謝大黑這麼好的公司

也感謝發掘他們的方PD

在這四年裡你們從少年變成了青年 有了許多的成長

但只要心還是少年 你們依然是防彈少年團

因為有防彈 我們才是阿米

\防彈出道四周年粗咖黑/

\防彈一起走花路吧/

-----

其實這篇我想要昨天晚上打完 但我爸關網路了ww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我很喜歡叫謎君出來吐槽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