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魚生日粗咖嘿/

---

上完補習班後

拖著沉重的身軀回到家裡

一回到房間 就趴在床上

書包幾乎是用摔的放在床邊

過沒多久

就沉沉的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

一睜開眼 看到的不是熟悉的米白色天花板

而是閃著淡淡粉紅色光芒的水藍色天花板

從床上坐起來後 發現原來那粉紅色光芒是從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來的

剛剛看到水藍色天花板不是天花板

是個裡面有著許多小魚的水族箱

和原來小小的臥室不同

這間房間非常寬闊而且華麗

但反而失去了安全感

正徬徨時 房門被打開了

出現的是一個沒看過的女人

「小姐 請您去少爺的房間」

小姐? 如果我是小姐 那少爺是誰

「請等一下 我換一下衣服就去」我拿起放在床頭櫃的衣服

女人準備走出房間

「等一下 我準備好時請帶我去少爺的房間 所以可以請你在房門外等一下嗎」

「好的小姐」女人向我點了一下頭 然後離開房間

/

「哇~」看著鏡子裡的我 不禁發出感嘆

身穿著淡粉色小洋裝 把頭髮梳直 戴上項鍊和手鍊 腳上踩著粉色短跟高跟鞋

簡直就像個公主ㄧ樣

我稍微看了一下時鐘 11:40 沒什麼不對勁的

ㄧ打開房門 就看到剛剛的那個女人

我轉身慢慢把房門關上

「我準備好了 你可以帶我去少爺的房間了」我把項鍊的墜飾調到正中間

「好的 請跟著我」眼前的女人引領我前往走廊最尾端的大門

大門打開後

眼前是一片富麗堂皇

到處都閃閃發亮

房間裡的沙發上

坐著一個男人

但我從來沒有看過他

那是一副非常清秀的面容

水汪汪的大眼和有一些厚的嘴唇

而且看上去還有點像倉鼠

帥氣中帶點可愛

他穿著深藍色的襯衫和黑色的西裝外套

還有黑色的牛仔長褲

感覺就像有錢人家的大少爺一樣

「可以請你陪我跳支舞嗎」

「可以的」

不知從哪裡響起緩慢優雅的古典樂

他就著麼牽著我的手開始帶領我跳舞

我對交際舞完全不熟悉

所以我完全任由他帶領我

我們隨著音樂緩慢起舞

聽著音樂快要到達最精彩的段落時

「叮鈴鈴鈴~~~~~~~~~」

/

阿 原來是夢阿

討人厭的鬧鐘將我拉回了現實

不過這夢真是美好呢

感覺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

「各位同學 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位新的轉學生」

一上課 平常站在講桌前的老師帶了一個轉學生來

「請你做自我介紹」

「各位同學好 我叫金碩珍」

那個轉學生一走進教室

女生們都在尖叫

我也忍不住尖叫出聲

那張帥氣的臉龐正是我在夢中所看見的人

/

夢中的王子 不真實

但現實中的你 一定是真實的

--

我突然發現我都還沒加傻魚好友w

沒關係 我就現在加

\傻魚生日粗咖嘿/

((其實我昨天晚上才打完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in 金碩珍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