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來 久違的閒聊時間 欸嘿((謎:欸嘿個頭啦!

我明天又要去台北和桃園探親啦((揮手

探親完就直接署輔了qwq((看向我的暑假功課

歷史講義還沒寫完 最要命的抄國文解釋一遍也還沒寫((沒帶課本回來的87

我還是會去各位那邊留言的 只是應該不會發文啦((小聲((遭毆

首爾遊記會打完然後發上來的(蓋章

/

最近找到了好地方

百度貼吧

一開始是空鏡先跟我講有這個地方

進去一看 挖賽 不得了

全部都是文OAO  ((其實我想放AwA

/

以下為抓狂時間 請慎入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我搶到10/1的票拉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沒能去魚池感受被擠壓有點可惜(?

但可以見到活人還是好高興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其實我當下的叫聲(?) 是 喔齁齁齁

 

感覺會被用羨慕的眼光盯著 有點恐怖ww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