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拿題目可以自己拿 留言告知一下就好

-

1.本名?

曾經google過自己的名字發現跑出來都是一堆男生的FB///

除此之外無可奉告((抹茶你10月就知道了

 

2.身高?

很久沒量了但上一次量有157

(有165我就圓滿了(?

 

3.體重?

快破五十大關了///((自爆

 

4.怎麼飯上防彈的?

當時是國二大露營前

因為有想要把別班的歌跳好的慾望(?

因為有一些班都要跳FIRE

就去看了FIRE練習室版

一個不小心點了旁邊的Bomb

從此踏入不歸路(?

順帶一提 當時是Wing發行前兩個禮拜((奇怪的時間點

 

5.寫文的初衷?

想把自己腦中奇幻的一些東西讓大家知道 原本想畫畫但我畫畫不好看

加碼:第一篇其實是暗殺教室的同人文ww

再加碼:現實中喜歡的作家是莫仁和護玄((趁機告白嗎

 

6.如何飯上17的?

被克拉同學安麗後自己去找了漂流記看

再度踏上一條不歸路(?

再度順帶一提 時間是今年大概二到三月((又是一個奇怪的時間點

 

7.本命?

防彈是金碩珍<3

17是文俊輝<3

 

8.有沒有怪癖?

好像很多的樣子ww

但真的要我講也講不太出來

 

9.最常用的通訊軟體?

Youtube>痞客邦>Twitter>LINE>IG>FB>微博>KaokaoTalk

我有KaokaoTalk 但是身旁完全沒人用ww

我把這題變成社群網站使用率了

 

10.最能感到幸福的一刻?

吃喜歡的東西

感受到我不是一個人 還有你們陪著我

 

11.有男朋友嗎?

我母胎單身。

 

12.綽號?

亮亮((現實中空鏡和之前的地理老師都這樣叫我

其他網路上的代號我也列出來吧

製圖界:凜雪

粉專用的名:堇音

之前在飯圈:娜比

文界(就是這裡)是凜翼

 

13.夢想是?

偶像 我很喜歡跳舞和唱歌 這是一個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小時候曾經有過什麼 google工程師 科學家這類 沒有真心的夢想

 

14.最喜歡的顏色?為什麼?

淺藍色和紫色

因為淺藍色是天空的顏色

紫色很漂亮

 

15.最愛吃的食物?

生魚片~

其實喜歡吃東西的還有很多

 

16.為什麼名字叫凜翼?

Lovelive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星空凜=>凜

娜比是蝴蝶的意思 就延伸到翅膀=>翼

合起來就是凜翼

 

17.平常最喜歡做的事?

看小說 不管是網路上的還是圖書館的書

跳舞 平常就會找一些歌的練習室版來練 大部分都是男團的

 

18.初心團體?

13年剛踏入韓樂圈的初心是閃尼 但只是音飯

16年再次進入韓樂圈而且真正入坑 是入防彈的坑

 

19.最拿手的事?

跳舞 但其實也不到很厲害

基本上我很多東西都是有點擅長 但是沒到專家level

 

20.討厭的食物?

所有蔬菜除了空心菜和高麗菜

特別討厭菇類 茄子 青椒 蝦米

比較特別的是 我不喜歡蛋黃 

 

21.少女心出現的時候?

看到可愛的東西

舉例:之前在韓國看到超大隻的熊大~<3

 

22.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長相?

沒有很好看也沒有很難看

 

23.最期待的畫面?

有人來留言和有人回覆我的留言

還有我Youtube的訂閱名單 有新影片

 

24.最害怕的?

害怕的東西都是動物

 

25.最喜歡哪一類型的男生?

我把這題變成兩個本命的共通點集結了ww

很自戀 長得很帥(我覺得) 有演員背景 有時會講大叔笑話(某個不只是有時 是常常)

怎麼我講的好像都不是優點ww

 

26.當克拉或阿米後遇到最困難的事?

沒錢啊!!!!!

錢可以買專輯 買演唱會的票 買周邊 還有買很多東西啊!!!

 

27.為什麼會有一段時間消失?

當然是懶癌發作(X)準備段考(O)

 

28.早上醒來第一件事?

睜開眼睛 洗臉 梳頭髮

 

29最近的目標?

幹掉班一(?

 

30.希望幾歲結婚?

基本上就算我想結婚應該還是會孤單到死ww

 

31.最容易被療育的東西?

倉鼠~ 卯咪~ 兔兔~ 刺蝟~

還有賣萌的17和防彈~

(突然發現我語氣變得好軟萌ww

 

32.最近大笑的一次?

全程面癱看完Try not to laugh挑戰後

放飛自我再看一次 從頭笑到尾(?

 

33.讀什麼國中?

楠梓國中(有點偏僻的郊區國中 可能連高雄人都不知道

 

34.在幾班?

我們有18個班

我1班 ((那18個班有什麼意義

 

35.班上有跟你一樣是網路經營部落格的嗎?

空鏡阿~

其他人好像都沒有的樣子

倒是有幾個人有youtube頻道

 

36.寫這篇文的目的?

讓大家更了解凜翼

 

37.喜歡那些歌?

很多欸 日文就兩首:極樂淨土和千本櫻 大家一起來吸毒 

中文 蘇打綠的我好想你和痛快的哀艷 真的很適合在厭世的時候聽 還有五月天的星空 

英文 Counting Star & Lost star 原諒我懶得打出歌手

韓文 超級多 防彈特愛butterfly 和 young forever 17喜歡 My I  Swimmimg fool  NO F.U.N和글쎄

最近還被NCT127的cheery bomb抓耳

 

38.個性?

我也不知道((遭毆

做什麼都會很認真

常常耍中二(X)裝逼(O)

想睡的時候看起來很不爽(?

厭世的時候沒人知道長怎樣(?

(我倒底在打撒毀

 

39.最後和大家說一句話吧~

大家都是朋友<3 一直走下去吧~

 

-

最後還是放棄第40題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