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167438-2090300728_n.jpg

*原系列:不太甜的兔子 *背景有些跟兔子不太一樣 *有兩個插花配角:11號 男孩紙 19號 女孩紙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是22號同學,今天我要說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常常令我出現閔同學嫌棄臉的同學的故事

-

為什麼我會一直出現嫌棄臉呢,一切都是座位的錯!!

當我抽到這個位置的時候,我的心情還不錯,右邊的人可以陪我聊動漫梗,前面的人可以陪我追星,真是太棒啦。

但是,有一個不確定因素存在,那個不確定因素就是坐在我左斜前方的那位同學,金碩珍。

以往下課他總是會和幾個朋友聊天,在接近大考的這個學期,還真是有點擔心阿。

誰知道,聽他聊過幾次天後我發現,他真的是宇宙無敵他喵的自戀!!!

一個人就算了,重點是11號也超級自戀阿!!!

一個說我最帥,另外一個就會說我更帥,無限重播,到上課才會停下來。

不管我翻多少次白眼,吐槽了多少次,他們還是不會停止他們的自戀

不只是我,我覺得坐在我前前前面的閔同學也覺得很煩。

但當我這樣告訴閔同學的時候,他居然跟我說:「他們在自戀個啥,反正我是最帥的」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天啊,班上這麼多自戀的同學我還能不崩潰嗎!!!!

話說我跟閔同學沒有任何關係喔,只是嫌棄別人的點很接近而已,況且他也有女朋友了

看來只要我還在這個班上 我的吐槽屬性就會不斷的出現啊!!!

-

「欸欸欸 我跟你說 我買了Seventeen的新專輯!!!三版都買了!!」聊到有關偶像的話題,我的語氣也漸漸興奮起來

「啥~新專輯!!那那那你抽到誰的小卡啊」坐在我前面的19號也跟著我興奮起來

「Wonwoo和Hoshi還有Mingyu的阿!!!」我拿出專輯裡的小卡給19號看

「喔 這麼好 我也想買專輯~」19號這麼對我講

突然間,在旁邊的金碩珍說了一句話,讓我的白眼翻到後腦勺還停不下來

「他有什麼帥的阿,嗯,還是我最帥」

內心一直不斷地吐槽:他喵的你敢跟他們比,真是天喵的不要臉

但我不敢說出來,你要知道,那傢伙在別班可是有後援會存在的

現在是下課時間,說出來我一定會被找出去的阿!

所以我只說了一句:「算了吧 你」

這個事件就暫時告一段落了

-

我嫌棄歸嫌棄但他在班上其實長得還算不錯看

讓我們轉頭看看其他男生,像是11號或是其他人

他真的長的有點帥///                                         ((我是在Diss自家同學,不是在Diss防彈ww

但果然還是我家文俊尼最帥了吧///                     ((才不是你家的

-

趴在桌上的他,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是不是又熬夜了

運動時的他,看起來和平常有點不一樣,是不是又受傷了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

每當他和我旁邊的同學用各種手勢溝通時

不知為何我整顆心都出現了有如檸檬汁的感覺

但還是只能旁觀

每當我撿起他掉在地上的東西並放到他手上時

不知為何我心中出現了一絲絲蜂蜜的感覺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那我,是喜歡上他了嗎

令我心動的你,金碩珍

-

「你真的沒感覺嗎」在我右邊的同學這樣問我

「啥,對什麼東西沒感覺」我一臉懵的看著她

「他阿」她繼續問著

「他是指誰啊」我還是不明所以的看著她

「還真的是,遲鈍的無可救藥阿」她搖了搖頭

雖然他沒有說明明白,但我心知肚明,她說的就是金碩珍

既然她這樣說了,是不是代表你也喜歡我呢

話說,離畢業也不遠了呢

心裡邊想著這件事,我邊嘆了一口氣

-

鳳凰花開,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即使到了這個時節,我還是沒有下定決心呢

摸了摸心窩,心裡還留著那個人的空位

今天,要不要問那個人,願不願意從此停駐在那個位置呢

還是問吧,我在鏡子前暗自下定決心

我不想在心中留下遺憾、和那個人的空位

如果最糟糕的結局就是被拒絕,那就值得一試

有些事,不做會後悔一輩子的

-

畢業典禮後,大家臉上都是淚痕

我也是,即使我不想哭,眼淚還是不受控制的衝出眼眶

我整理好了情緒後「那個,金碩珍,可以過來一下嗎」

我拉著他,走到了校園裡一個沒人的角落

我停下來後,他問我「什麼事」

「那個..就是..」算了,就豁出去吧,都畢業了「我喜歡你」

把心裡的事講出來後,我整個臉都紅了

突然,他把我抱在懷中「原來是這件事啊」

他親上了我的臉頰「這是回復」

「謝謝你也喜歡我」

-

能被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奇蹟,而這種奇蹟,上帝將它命名為---戀愛

-----

這是一個兩人都互相暗戀,直到畢業當天才確認彼此心意的故事,後續就自己想像吧((遭毆

結果我最後又文藝了w

因為防彈已經是主角了所以我只好讓17出來客串啦((開朗撒毀

其實這是我親身經歷改編ww

不同的是 沒有閔玧其這種人陪我吐槽 也沒有後面的感情線((母胎單身BJ4

他有沒有後援會我是不知道啦但應該沒有 還有 他本人其實超黑的(ˊ艸ˋ) 比我還黑((出賣同學的好典範

其實我不怎麼想要用22號同學 但沒辦法 座位就是那樣阿((嘆氣

以下為心得系列再次復出(?

這次是叢林的法則的心得喔ww

金土土這次去印尼的科摩多島

那裡有種特別的動物:科摩多龍 世界上現存最大的爬蟲類

我看到預告裡的科摩多龍 反應如下:好可愛喔~~ ((這人很奇怪

製作組還馬賽克掉科摩多龍獵食的畫面((這很正常

這集看金玟奎就是霸氣外漏但有點膽小 下集科摩多龍真的就要出來了 希望他不要太害怕阿ww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