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 *第一人稱 *男主女主自行帶入

-

時光流逝,你在哪

教堂的鐘塔下,鐘聲響起,曙光乍現,我和你第一次相遇 【04:00】

家裡的小時鐘,太陽剛開始發光發熱,我和你第一次擁抱【8:00】

海邊看著手錶,日正當中,我和你成為我們,我和你第一次親吻【12:00】

火車站前的電子鐘,太陽沿著地平線慢慢沒入山中,我們分離【16:00】

機場的大時鐘旁,黑夜之中看著星星,我非常想念你【20:00】

英國的天文台下,時針和分針重疊的那一刻,我們再次相遇【00:00】

時光流逝,原來你在我身邊

這次,我們永不分離。

-

其實那個天文台就是格林威治天文台喔

花了一個小時打的小短篇

其實打這種短篇還真不符合我的風格

因為我打個短篇就會無限延伸 變成中長篇((苦笑

最近在班上領悟了一個事實

班上到處都是老司機((掩面

天天都飆車 時速一百二((蓋章

也不提醒我們綁安全帶的(?

還好他們沒有兼任紳士(?

總結:一群司機

((謎:你才司機 你全家都司機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