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向 *微甜 *有點歡脫

-

下班的路上,隨便往天空一看

理應是海面平靜的顏色,卻像是火在燃燒

天空不論何時都好漂亮啊

但是 天空這麼紅 明天應該會下雨吧

/

回到家,他已經在沙發上坐著休息了

桌上擺了兩碗麵,雖然不是他親自下廚,但他買的還是比較好吃

難得電視是打開的,電視播的更是他平常不可能看的新聞節目

「回來啦」

「嗯,智旻你今天也比較早回來啊」

「對阿,還帶了你的晚餐回來」

我和他一起坐在沙發上,一起吃了晚餐

新聞今天難得不是播著千篇一律的社會新聞

而是夏季限定的那種氣象新聞

颱風要來了

「明天颱風來 我們這裡停班停課哪」

「等等我去外面買泡麵回來,明天宅在家一整天吧」

/

「아침엔 모닝콜 필수던 내가 오늘은 번쩍 번쩍 눈이 떠지는가」  (Seventeen-아주nice)

聽到熟悉的音樂 我的身體習慣性的從床上坐起來 把手機鬧鐘關掉

下意識的摸了摸身旁

卻只摸到了棉被 本該在我身旁的那個人 現在應該在廚房吧

回過神來才發現 阿 今天有放颱風假

唉 忘記關鬧鐘了阿 不然我何必這麼早起床呢

沒有睡到自然醒真可惜

我走出房間,走向廚房

我從背後抱住他「智旻阿 在做早餐阿,今天早上吃什麼」

「烤土司和荷包蛋 颱風天不要抱怨阿」他賭氣似的說

「好啦~ 我先到客廳去喔」

我走到客廳去 坐在沙發上

打開電視,今天要追番還是要追劇好呢

旁邊的沙發突然下沉了,原來是智旻在我身旁坐下了阿

那這麼說,早餐好了

轉頭看到桌子上,果然放著吐司和煎蛋

我一邊咬著吐司,一邊口齒不清的問他

「你想看@!%#&*$&@」(翻譯:你想看動漫還是看韓劇)

「你先把嘴巴裡的東西吃下去再問吧」智旻看了我一眼

「好像倉鼠阿,你吃東西的樣子」他臉上綻放出了笑容

我把嘴巴裡最後一口食物吞下去「不要在我吃東西的時候犯花癡,會笑到嗆到」

「說什麼呢,你剛剛是問要看動漫還是韓劇對吧,先看動漫吧,晚上再來看韓劇」

...不要問我 他怎麼知道我在講什麼,這就是情侶間的默契(?

我們就這樣在沙發上坐了好幾個小時

在這幾個小時內,外面陣風呼呼的吹,豪雨劈哩啪啦的一直下,窗戶還不時被樹枝打到

但這不影響我們追番看劇

我靠在他肩膀上,一邊冷靜的吐槽劇情,一邊哭得唏哩嘩啦 (?

不時給他劇透一下(?

這個颱風天,外面天氣冷颼颼,但我的心卻暖呼呼的

-

所謂火色的天空 其實就是颱風假((遭毆

這篇簡單來說就是颱風假的日常(X

然後我又爛尾了(O)

我今天中午和我爸媽去有點高級的餐廳吃飯

離場的時候看到我們歷史老師進去吃飯ww

怎麼辦,明天有歷史課,我要不要跟全班爆料歷史老師昨天去吃下午茶ww

 

By.凜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imin 朴智旻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