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BJ4 

-

 

在市中心最高的那棟建築物頂樓,風呼呼的吹過

只要跳下去,我就不用面對他們了吧

只要跳下去,我就不用煩惱這些事了吧

只要跳下去,我就不用感到心煩了吧

只要跳下去,我就解脫了吧

下定決心,腳離開了建築物

隨著重力,往下墜落,像片落葉般飄落

仰望著天空,是一片寧靜的靛藍色

周圍漸漸變成了玻璃帷幕,映照著我的身影

最後,掉落在地上

再見了,我所愛的每一個人

再見了,世界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生的身軀

對不起,我愛你

 

-

又厭世了...

這是我曾經有過的念頭

但我家附近可沒有夠高的大樓可以給我跳啊(欸不是

現在我活下去的理由真的就是防彈和17

為了你們 我還不能死

 

各位別擔心 我還活著 這禮拜比較少更文((謎:你這禮拜根本沒發文

我這個禮拜和上禮拜的輔導課下午要做獨立研究

講好聽一點是做獨立研究 實際上就是聽那群男生開車

你問我在做什麼阿

我們在燒炭..阿不是 是把糖燒成炭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