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妍生日粗咖嘿 *遊樂園日常

-

早上,一臉迷茫的被朴智旻叫醒

換好衣服後,被拉到了遊樂園

到了入場處,還是沒有在遊樂園的實感

直到,進到了遊樂園裡,聽著歡樂的音樂

才有這種感覺

阿,我真的和智旻一起來遊樂園玩了

這是女孩子都有的夢想,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來遊樂園玩

一進到遊樂園,智旻就拉著我坐上了旋轉木馬,隨著美妙的旋律一起旋轉,彷彿置身在童話中

真希望時間從此停在這一刻,永遠不要開始轉動

可惜,音樂還是停止了,時間繼續流逝

下一個目標,是碰碰車

智旻拉著我,拉到一半,我停下了腳步

閃亮亮的眼神望向他,智旻轉頭一看,原來是棉花糖

他跑到攤販前,跟老闆買了一支棉花糖

果然是暖心的智旻,一個眼神他就懂了我想吃棉花糖

在嘴裡塞了滿滿的棉花糖後,撕了一些棉花糖塞到他嘴裡

跟他一起吃的棉花糖,比平常的更甜

棉花糖漸漸消失到底,我們也到了排隊的人龍前

還好沒有很多人,等了一兩場我們就坐上了碰碰車

刺激的音樂響起,場地開始通電

右腳踩下油門,大家開始開著車撞來撞去

智旻一直有意無意的故意來撞我,在旁人眼裡看來,嗯,狗眼要瞎了

在被撞了第九千九百八十九次之後(?)

音樂慢慢停止,工作人員的聲音響起

阿,該離開這好玩的地方了

踏出設施出口的那一秒,我的肚子傳來了飢餓的訊號

「芝妍肚子餓了嗎,走吧,餐廳在那」

中午了呢,接下來,去餐廳

到了餐廳,我被恐怖的人潮給驚艷到了

每個位置都是人,就算沒有人,也被放了包包

好不容易找到了兩個位置,坐下來後,終於可以讓雙腳休息了

智旻去端了兩盤咖哩飯回來

都吃到了盤子見底,才勉強有些飽足感

「等一下,芝妍的臉上沾到了咖哩」智旻伸手抹掉我臉頰上的咖哩醬

阿,心空,從交往以來不知道已經心空多少次

我紅著臉整理好餐盤後拉著他走出餐廳

牽著我的手的他在後面偷笑

真的,這樣好欠揍,好想打他

拉著他的手,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鬼屋前

我在鬼屋前了停下來,此時我看到智旻臉上的表情,整個是黑的

我露出燦爛的微笑,看著他,拉著他走進了鬼屋

鬼屋裡,黑暗一片,暗紅色的燈光加深了恐懼感

隨處掛著蜘蛛網和破布,讓恐懼感升到最高點

一路上東西倒的倒,砸的砸,但我都面不改色的走過去

感覺快走到出口的時候

突然有個東西在我眼前出現,讓我嚇了一下

不是因為那個東西嚇到我,是朴智旻的叫聲嚇到我了

我硬著頭皮拉著他走出了鬼屋

一出到鬼屋,一定要先抱怨一下

「天啊,智旻你叫聲超恐怖的」

「誰叫芝妍你要帶我進鬼屋阿」

等等等等,我只是抱怨一下,怎麼就開始鬥嘴了

「算了,走吧」我拉著他,一起走向另一個大型遊樂設施

就這樣,一個玩過就玩下一個

都天黑了我們還意猶未盡

當我快累到走不動時,他拉著我,到長椅上休息

「看城堡」休息了一陣子後他這樣跟我說

整個城堡打上五顏六色的光雕

七彩煙火在夜空中綻放

真的,太美了

在人潮的喧嘩聲中,他在我耳邊細語

「芝妍,生日快樂,我愛你」

-

可能寫的不是很好,因為是在兩天之內寫出來的((自爆

此篇內容靈感來自我大前天去遊樂園顧小孩ww

有些東西是7月在樂天樂園 有些是在義大世界((沒錯 我家離義大很近

((題外話:有人畢旅要來義大或高雄其他地方的話 可以來找我喔(揮手

我不確定芝妍很膽小還是不膽小 所以鬼屋那邊就照我的經驗了((閃亮亮的大眼看著你(?

基本上來說帶我去遊樂園就是浪費錢

太刺激的我不坐 太溫和的不能坐(?)((身高問題啦

 

最後

\芝妍生日粗咖嘿/

 

By.凜翼

arrow
arrow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