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文 *但不是厭世文 *極短 *後面有點血腥  *我是不是該把分類改成"精神病的世界你不懂"

-

從女孩有了意識起,她就把自己戴上了一層心靈的面具

把所有的悲傷,困在心裡面,把所有的快樂,都表現出來

快樂再怎麼多,總有表現完的一天

心再怎麼大,總會有放滿悲傷的一天

在別人眼裡,她是樂觀、開朗的

她的悲傷,只有她自己知道

她多想找個人來,靠在他身上,好好的哭一場

但她只能在夜裡,自己聽著歌,抱著棉被枕頭,默默的哭

/

女孩熱愛跳舞和寫作

因為這可以表現出她的心情,不需受到任何限制

在只有她一人的房間內,音響播放著有些悲傷的音樂

手上拿著筆,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

臉上從來就沒有笑容

女孩寫下的故事總是一個又一個的悲劇,從來就沒有出現皆大歡喜的結局

她寫作不是為了什麼,是希望有人能看到她的傷

希望有人可以看到,面具底下脆弱的心靈

如果可以有人給她肯定,就好了

在空曠的房間裡,音響有時播放著激烈的音樂,有時則是稍微柔和點的音樂

女孩隨著音樂,照著感覺舞動身體

左腳繞到右腳後,身體順勢轉身,接著跳起,右腳掃過地面

眼裡帶著迷茫和悲傷

一個完美的跳躍

突然,她停下腳步,按下了音響的暫停鍵

接著走到房間的正中央,開始不斷的旋轉、跳躍、擺動雙手

最後,停止,笑了,笑的歇斯底里,像是瘋了一樣

/

迷霧中在她眼前的是一條佈滿黑暗的道路,永遠看不見盡頭

女孩開始像是瘋了一樣的狂奔,臉上還帶著戲謔的微笑

跑著跑著,前方的路,除了黑暗,什麼都沒有

女孩閉上眼睛,繼續狂奔,臉上依舊帶著笑容

只是這次,眼角的淚卻止不住的滑落下來了

女孩最終慢慢放慢速度,停了下來

感受那呼吸不過來的感覺,好像,快要死掉了

想到這,女孩開始沒心沒肺的笑著

我,好像真的要變成小丑了呢

不是那個逗別人開心的Clown

是那像精神病患者一樣的Joker

/

在可以拿下面具時,女孩不想把面具拿下

等到他想拿下面具時,面具卻緊緊的黏在女孩的臉上

在試過幾次後,女孩放棄了

算了,繼續把自己偽裝成小丑吧

外在是小丑,內心也是小丑

別人看起來我的外在是Clown

我看我的內心是Joker

/

女孩的周遭滿是冰冷的屍體

每個屍體都佈滿血跡,殘破不堪

而女孩的雙手上滿是血

女孩看著自己的雙手,漸漸陷入瘋狂

真的變成小丑了,我

她把手上的血抹在嘴角周圍

就像小丑,那鮮紅色的笑臉

對女孩來說

她需要的不是保護她的一隻誓約勝利之劍

而是可以陪伴她的一雙溫暖治癒之翼

她會自己刺傷所有接近她的人,像隻刺蝟

但卻又渴望著有人能穿越那鋒利的刺

治癒那滿是傷痕的心靈

躺在那雙羽翼裡

訴說著所有傷心的事

帶著她這年紀應有的純真,而不是歷經滄桑的眼神

眼角掛著淚痕

安靜的陷入沉睡

-

這是之前就想寫的一篇文

但是我沒有厭世

應該不能叫做厭世文...吧

((謎:文風還是很黑暗阿(怒

我心中最好的Joker永遠是希斯萊傑!!!(?

順帶一提 最後那段抹血在嘴邊的樣子大概就像下面這樣

8622ae3e39fbb2b2ebf9afa6b12befa5--dc-comic-comic-art.jpg

今天中午,我們班被總務主任(前綜合老師)叫去示範防災演練給全校的班長看ww

簡單來說就是,主任在前面假裝上課

過沒多久,喊一聲"好像有地震欸"

班長就大喊:地震快趴下!!!

全班就要躲到桌子下,然後我就撞到頭了

我旁邊那個大姊不知道是怎樣,演練前她在那邊"我怕我太美了,會有人來跟我要簽名照"

我直接一顆枕頭給他砸下去wwww

順帶一提 換了座位 我前面的不是克拉了 而是一隻胖ㄖㄨㄥˊ((不好說真名但不是權順榮的榮w

今天吃完晚餐在IG跟抹茶演15+情境劇((因為還沒到正事我就被趕回房間了(##

還有 我正式跟抹茶一起養糯米米了(? ((謎:有很正式嗎(重點誤

大家跟我喊一遍!!!

凜翼是腹黑攻!!!

抹茶是傲嬌受!!!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