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 *第一人稱 *文題不太符

-

當我一睜開眼,我站在一個門前

那個門,很正常,就像是一般住宅的大門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手上抱著一隻倉鼠

即使只是一隻倉鼠,我還是認得出來

那隻倉鼠就是權順榮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認得他,反正我就是知道

忽然,我的腦中出現了一個聲音

"今天是月圓之夜,黑暗種族會在完全滿月的時候爆走"

我並不認得這個聲音,但是它繼續說了下去

"今晚的完全滿月時間從七點到八點,七點半是力量最強的時候"

呵,連背景都完全告訴我了呢

我好像又領悟到了什麼

權順榮滿月就會回復人形,是這樣吧

我伸出手,打開大門

「圓佑阿,回來了阿」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我毫無印象的女人

「嗯,我回來了」不知道要叫她什麼,只好模糊帶過

「去洗手準備來吃飯」她帶著笑容說道

在洗手台的鏡子前

我看了下不知怎麼出現在我左手手腕上的電子錶,六點三十分

再看看窗外,天空漸漸變暗

順榮起碼要再半個小時才會回復原狀

我把順榮抓在手中

小聲地對他說:「你忍一下,等等我把你放到座位後面的長椅下,不要跑出來」

我走到那個女人對面看起來應該是我的座位

"不小心"把桌上的筷子弄掉到地上

我已經盡力裝的很自然了,不知道她看不看的出來

我蹲到地上去撿筷子,順便把順榮放到長椅下

我拿著筷子,走到廚房,放到水槽中沖洗

拿出來甩了甩,走回飯桌

繼續安靜的吃飯

過了一會,我又離開了座位

說是去上廁所,實際上是去陽台吹風

看了看手錶,六點四十五分

該回來的時候我也是要回去的

不過,我離開座位瞄了順榮一下

回來的時候,我卻有點嚇一跳

順榮,變成白色的倉鼠了

希望她沒發現我的反應

她看我把魚挑掉,非常親切的說

「圓佑阿,挑食是不行的喔」她那極為親切的笑容,在我眼裡,只是諷刺

我有些用力的把筷子放到桌上

「你知道我因為腥味所以不能吃海鮮嗎」

我用銳利的眼神看著他

「啊,我都忘了呢」

她依然用一種輕鬆的語氣說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能吃海鮮」

我繼續看著他

 

「你,到底是誰」

 

我沒料到她反問了我一句

「這話怎麼不問問你可愛的小倉鼠呢」

她還是帶著笑容,不過笑容在我眼中漸漸變的恐怖

「妳果然看到了,是吧」

她沒有回答我,只是靜靜的笑著

但她的頭髮,從黑色變成白色,再變成黃色,不停的改變

她的眼睛也是,從黑色變成紅色,再變成藍色

她的頭髮配上她的眼睛,只有"恐怖"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拉著椅子,快速的往後退,接著彎下腰,尋找順榮的身影

沒過多久,他自己跑到我的手上,我回過身來,卻整個愣住了

她的頭髮,像蛇一樣,不,她的頭髮,就是蛇

那些蛇往四處亂竄,她卻還是靜靜地坐在椅子上

「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我的手錶突然冒出了幾個簡短的聲音

七點到了,完全滿月,也開始了

我手上的順榮依舊沒有回覆人形

慘了,要等到七點半才能回復

她站了起來,並奔向我

我也立刻站了起來,但不知道要往哪裡跑

忽然,我的眼角瞄到了這裡的大門

我把順榮抱到我的懷裡

使出我平常不會出現的速度奪門而出

我往上爬了兩層樓

看到了左右各一個房間

我直接往左邊的房間走進去

一開門,我又被愣住了,這不是我家裡我的房間嗎

我想了一下,她應該會找到我房間

於是,我又再度奪門而出,抱著順榮的手從沒放開過

我又往上爬了兩層樓,這次我往右邊的房間走去

我走到了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房間

似乎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房間

這個房間空蕩蕩的,只有鑲在牆壁上的幾個衣櫥

我沒有多想就躲進離我最近的那個衣櫥

等我的心情稍微平復了一些

我原本緊繃的身體也漸漸放鬆下來

「叮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吵雜的鬧鐘聲嚇了我一跳,我便睜開了眼睛

看著旁邊被鬧鐘吵醒,但還睡眼惺忪的他

幸好,一切真的只是一場夢

-

考試後久違的更新~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圓順,因為這是我的夢ww

((但其實好像看不出來是CP齁

段考前幾天夢到的ww

因為我在圓佑的身體裡,所以這篇是第一人稱((謎:什麼鬼

其實順榮在我的夢裡是一隻黑色的狗,但倉鼠比較可愛(?

怎樣我作者我任性((遭毆

還有那個阿姨(?)在我的夢裡真的是超恐怖的

這次段考嘛,一個字"慘"

數學是這次"慘"的主要原因,其他我不多加說明((扶額

然後我在段考考卷上寫了一堆

"Trauma" "13월의 춤" "너를 외해Lilili Yabbay" "Change up"

然後考生物的時候看到DNA也是莫名的一陣興奮ww

 

By.凜翼

arrow
arrow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