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嗯......那個......呃...就是...(怯場
 
端 :呦~歡迎大家觀賞凜翼和空鏡的那個什麼的一百問!接下來就由我安在大帥哥進行主持!千萬不要錯過了!
 
鏡:為什麼我要來這個地方啊!
 
翼:我感覺我等等看到安在的臉會笑場,不對,我看不到安在的臉阿
 
端:聽說你對我有偏見  (舉球鞋
 
硝子:好啦不要唸了快上台!  (推
 
 
 
=====================================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鏡:我可以不要回答這個問題嗎...
 
 千羽:那個...不行啦...要好好回答QAQ
 
 翼:剛剛某個非洲酋長開場白講過了

 
2、年齡是?
 
 鏡:大概就是比凜翼大個一歲吧...
 
 翼:準確點是比空鏡小十個月(笑
 
 灰:意外的老實嘛。

 
3、性別是?
 
 鏡:跳過
 
 永夜:妳這題跳過後面還有97題要答。
 
 翼:如果看不出來我們兩個是女的,那你真的是個笨蛋。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鏡:比較我行我素
 
 翼:矛盾,基本上我本人就是個矛與盾的大對決。

 
5、對方的性格呢?
 
 鏡:該怎麼說呢~開放...
 
 翼:腹黑(肯定
 
 鏡:不用切開就知道是黑的吧~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鏡:國一新生入學
 
 翼:沒印象了,只知道絕對是上國中後(笑(記憶力奇差的奇女子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翼:是個有點高冷的姊姊

 鏡:......頭髮好捲
 
 翼:我就自然捲你怪我了(翼式委屈)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鏡:至少不像某些公主病的大聲公下三濫一樣的沒腦~
 
 翼:不會有一些機掰女生有的假掰行動。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鏡:應該不到討厭吧…就是有點情緒化
 
 翼:說不上到討厭...就是喜歡捉弄別人而已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鏡:如果翼不那麼污的話應該會更好吧~
 
 翼:除了常常被欺壓以外一切安好(我的笑不是笑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鏡:嗯...以前是亮...現在嘛~
 
 翼:(眼神死

 鏡:嘛~現在是污污翼了... ( 嫌棄笑

 翼:正常會叫本名,現在會叫鏡爺,情急之下叫過小鏡鏡(準備挨揍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鏡:叫本名就好啦~
 
 翼:只要不要牽扯到污這個字都好(苦笑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鏡:孔雀吧~
 
 翼:特高冷的貓咪,是那種會搞死主人,然後在旁邊偷笑的那種(?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鏡:嗯...應該是手作賀圖之類的東西吧…
 
 翼:精緻的小東西,但當然不會是親手做的,開玩笑我可是手殘的最高境界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鏡:頭戴式耳機之類的
 
 翼:小說吧,不然要送我相機或耳機或麥克風我也是可以。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鏡:嘛~明明就和自己無關還那麼的投入然後又弄得自己不高興
 
 翼:不給我抱(#

 
17、你的毛病是?

 翼:太容易投入情緒然後又容易哭或生氣,像什麼看電影看到哭這種東西是家常便飯,喔,還有忘東忘西

 鏡:誒...毛病啊......翼會幫我想... (癱
 
 翼: 鏡真的很喜歡搞事(無誤

 
18、對方的毛病是?
 
 鏡:對某些無聊的事超投入然後又在那邊...嗯...就是妳懂得
 
 翼:搞事搞事搞事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鏡:拍照
 
 翼:emmm大概只有說我黑這件事吧,我曬黑又不是自己想曬的(來自凜翼的怨念)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鏡:umm......應該是在空鏡覺得應該乾淨俐落地完成某些事的時候翼做了某些過於花俏的行為ㄅ......
 
 翼:想拍空鏡的照片,當然我沒有一次成功。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鏡:就是一般的朋友啊~
 
 翼:動漫同好兼關係不錯的朋友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鏡:約會...是指出去玩嗎?
 
 翼:如果是私底下的碰面的話是動漫展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鏡:普普通通
 
 翼:只是興奮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鏡:朋友還是姐妹啊...?
 
 翼:應該算朋友吧...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鏡:圖書館
 
 翼:我想應該是教室吧,再來就是學校的圖書館,不然還有其他的地方嗎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鏡:動漫周邊
 
 翼:就買些空鏡喜歡的動漫周邊,像去年年初是艦娘的吊飾,然而到了今年,空鏡早已變心(?

 
27、是哪一方較主動的?
 
 鏡:是凜翼主動讓空鏡欺負的哦~
 
 翼:我才沒有主動(炸毛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鏡:跟欺壓的頻率成正比哦~
 
 翼:想撲上去抱住對方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鏡:不愛。  (眼神死
 
 翼:只能說不討厭吧...也沒有到愛的地步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鏡:當翼說她是攻的時候空鏡真的很想讓她知道誰才是攻
 
 翼:我很少會拒絕別人的。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鏡:放飛。
 
 翼:那就給他變心吧。

 
32、能原諒對方的背叛嗎?
 
 鏡:空鏡啊~不太能接受背叛之類的事哦~ (陰暗笑
 
 翼:翼嘛,是個沒什麼心機的人,你不要背叛我,我就不會背叛你,一旦你背叛我,我會記仇記很久(燦笑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鏡:走。
 
 翼:如果沒跟我聯絡那我就直接去玩我自己的。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鏡:啥...?應該是......算了選不出來...
 
 翼:整個人...?
 
 鏡:what?

 翼:因為沒有特別喜歡的部分,就說整個人了。

 
35、對方特別的表情是?
 
 鏡:顏藝
 
 翼:捉弄別人後的笑容(?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鏡:跑操場  (←不浪漫的傢伙
 
 翼:"跑"去圖書館再"跑"回教室,真的是累死我了,圖書館距離我們教室簡直是在遙遠的彼方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鏡:鏡鏡很會說謊哦~
 
 翼:幾乎沒有,本身就是個不怎麼會主動說謊的人,但真的要說謊的話也是很會說謊的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鏡:嗯......想不出來
 
 翼:看小說和跳舞

 
39、曾經吵過架嗎?
 
 鏡:好像沒有誒
 
 翼:沒有的樣子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鏡:沒吵過吧…
 
 翼:沒有吵過,所以這題跳過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鏡:跳過
 
 翼:繼續跳過,通通跳過,全部都給他跳過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朋友嗎?
 
 鏡:希望吧...
 
 翼:一切順其自然,交給命運決定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關心著」?
 
 鏡:下課時間湊過來跟空鏡一起胡言亂語
 
 翼:聽我說一些心事,不用給什麼建議,只要聆聽著就好了。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在意我了……」
 
 鏡:當翼不聽空鏡說話的時候
 
 翼:一整天都沒來找我說話

 
45、你的友誼表現方法是?
 
 鏡:欺壓and玩弄~
 
 翼:抱抱,聊天,講心事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鏡:天堂鳥
 
 翼:罌粟花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鏡:多少有吧…
 
 翼:有些事情,除了我本人以外誰都不知道。

 
48、你有何種情結?
 
 鏡:戀某些器官癖  (比如眼睛頸部手腕之類的...
 
 翼:聽到好聽的聲音,斯巴拉西

 
49、兩人的理想對象是?
 
 鏡:本命狛枝,然而在學校裡一堆人幫空鏡配對......
 
 翼:你們知道的,文俊輝、金碩珍。

 
50、你覺得與對方的友情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鏡:應該可以吧...
 
 翼:如果未來還是持續有往來的話應該可以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鏡:嘛嘛~空鏡一定是攻啊~
 
 翼:被欺壓能當攻嗎(舉手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鏡:你們覺得翼能當攻嗎~ (笑
 
 翼:因為我是被欺壓的那個(生無可戀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鏡:非常滿意哦~
 
 翼:我不滿意,但你覺得能改嗎(生無可戀

 
54、坑過對方嗎?
 
 鏡:多少坑過吧~
 
 翼:這人你跟我說他沒坑過我,我也不信阿,至於我,頂多玩遊戲的時候會坑吧,但我不記得有沒有坑過鏡了(笑

 
55、當時的感想是?
 
 鏡:翼真好欺負~
 
 翼:等下,我是被坑了嗎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鏡:大概就是一臉懵逼
 
 翼:笑容滿面,當然笑容是那種欺壓別人後的邪惡笑容。

 
57、一般都是如何看待對方的?
 
 鏡:最近是......(嫌棄眼
 
 翼:可以放心信任的朋友。
 
 
58、請大略描述一下相處方式
 
 鏡:空鏡單方面欺壓凜翼哦~
 
 翼:凜翼單方面被空鏡欺壓(生無可戀

 
59、滿意現況嗎?
 
 鏡:非常滿意~  (燦笑
 
 翼:還可以吧。

 
60、如果不滿意,希望如何改善?
 
 鏡:嗯......  (望翼
 
 翼:我不滿意你覺得有辦法可以改善嗎(無奈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鏡:我不說我不說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翼:呼吸系統,天氣一冷或灰塵一多就會一直打噴嚏流鼻水(正色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鏡:誰知道啊!  (拍桌
 
 翼:這我怎麼會知道(嫌棄
 

63、被告白的反應是?
 
 鏡:誒~看人吧~
 
 翼:看告白的人是誰。

 
64、看見對方被告白的想法是?
 
 鏡:嗯...  (又想搞事的某鏡
 
 翼:看戲(塞爆米花

 
65、會寫肉文嗎?
 
 鏡:喂喂這什麼糟糕的問題
 
 翼:你覺得我敢寫嗎
 
 
66、為什麼?
 
 鏡:沒為什麼
 
 翼:因為寫出來會被空鏡鄙視阿(拍桌

 
67、請問對方的星座是?
 
 鏡:魔羯座
 
 翼:水瓶座,還有其實我是射手座

 鏡:誒...原來12\13是射手...
 
 
68、你覺得有符合對方的個性嗎?
 
 鏡:應該有吧…
 
 翼:搞事方面真的是天才

 
69、對於愛情的看法是?
 
 鏡:眼神死
 
 翼: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一個東西。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
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鏡:一塊一塊的嗎?
 
 翼:如果你指的是(自行體會)當然反對。如果你指的是屍體,被殺的不是我就可以

 
71、大概說一下擇偶條件?
 
 鏡:至少比空鏡高15cm,不能長太醜,聲音好聽,重點還是在個性,波長要對得上
 
 翼:可以的話180,人帥,聲音好聽很重要,個性不要太爛。

 
72、如果對方有戀人了怎麼辦?
 
 鏡:祝福他們  (前提是男方知道凜翼的真面目
 
 翼:為男方的人身安全感到擔憂。

 鏡:誒...翼是什麼意思啊~

 翼:怕他被你玩死。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鏡:他玩不贏我的~
 
 翼:抓住他的肩膀跟他說「醒醒吧孩子」然後大力搖晃他的肩膀直到他醒悟為止(?)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鏡:誰知道啊!
 
 翼:我會知道這種東西才有鬼吧(嫌棄
 
 
75、那麽對方呢?
 
 鏡:空鏡絕對不知道
 
 翼:你覺得我會知道嗎
 

76、對於拖稿的想法是?
 
 鏡:ㄏㄏ
 
 翼:我沒有想法。
 

77、有想過要改善嗎?
 
 鏡:沒有~ (遭毆
 
 翼:偶爾有,但是還是不會去寫文(一樣遭毆
 

78、為什麼?
  
 鏡:富奸的準繼承人
 
 翼:我是那種靈感型的創作者,有靈感才能寫下去,沒靈感就只能拖稿啦,雖然主要的原因是懶啦 
 

79、你對SM有興趣嗎?
 
 鏡:嗯... (沉思
 
 翼:我不吃這麼重口味的(咳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關注了,你會?
 
 鏡:看情況吧...
 
 翼:如果是突然很忙所以沒時間的話那不會怎樣。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鏡:動物星球頻道
 
 翼:唉呦,辣眼睛辣眼睛(遮眼睛

 
82、對於18+是怎麼看?
 
 鏡:(看翼
 
 翼:看我幹嘛阿(拍桌

 
83、對於腐有什麼看法?
 
 鏡:(再度看翼
 
 翼:其實吧,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相愛的權利,性向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鏡:重點是翼都看腐肉

 翼:我看的明明都是小甜餅!!!
 
 
84、曾有受方主動挖坑作死的事情嗎?
 
 鏡:每次翼都說自己是總攻
 
 翼:我不總攻,但好歹也可以攻別人吧...(小聲
 
 鏡:不不不翼是食物鏈的最底層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鏡:當然是要好好地欺壓啊~
 
 翼:於是我就被欺壓了(我的笑不是笑
 
 
86、請描述當時的情形
 
 鏡:翼單方面被壓制
 
 翼:鏡伸手想摸頭,翼努力的阻擋,但還是被摸頭了。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鏡:翼一直在垂死掙扎
 
 翼:就說我可以攻人啊。
 
 
88、目前合作的情形如何?
 
 鏡:還OK
 
 翼:不錯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鏡:朋友的話是哦~
 
 翼:沒有幻滅。
 
 
90、為什麼?
 
 鏡:應該沒有為什麼吧…
 
 翼:不會做出一些我討厭的舉動。對,這就是我對我朋友的理想。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鏡:不行這問題實在太糟糕了 (起身
 
 翼:我怎麼會知道這種事(嫌棄
 
 
92、那是什麼感覺?
 
 鏡:(已離開
 
 翼:你問我我問誰
 
 
93、你最喜歡被碰到哪裏呢?
 
 鏡:其實偶爾被摸頭也是不錯的...
 
 翼:肩膀吧...其實我也不確定
 
 
94、會讓其他人碰嗎?
 
 鏡:前提是他比空鏡大
 
 翼:如果是我討厭的人,當然不行
 
 
95、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鏡:不知道  (太直接了吧
 
 翼:拿狛枝出來...吧,鏡最近又跳到Fate的坑裡了。
 
 
96、對方的雷點是?
 
 鏡:受受
 
 翼:在他面前說我可以攻人,不過這好像不算雷點吧。
 
 
97、滿意這次100問的內容嗎?
 
 鏡:老實說還好
 
 翼:有些滿意有些不滿意
 
 
98、對於本次的企劃有什麼感想?
 
 鏡:翼的後50問出來了嗎~
 
 翼:沒什麼感想。
 
 
99、請對大家說一句話
 
 鏡: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哦~
 
 翼:繼續支持我們的腦洞吧(揮手
 
 
100、請對對方說一句話
 
 鏡:要更文了嗎~
 
 翼:並沒有這個打算喔(笑

=====================================

訪問結束後的告別:

翼:失蹤人口正式回歸(揮手

鏡:等等我還要搞個大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