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向小短篇集 *有點血 *主角可以自行帶入 *不喜勿入

-

Bottle/

悄悄的推開門,進到房間內,看著那人臉上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從桌上隨手拿了一個酒瓶,沒有多想就往那人的手上打下去

瓶子底部斷裂,那人的手上插著幾片玻璃碎片

接著直接把底部斷裂的瓶子往那人的心臟插下去

再次把酒瓶拿出,上面沾滿了新鮮的血液

末端還插著那漸漸停止下來的跳動

從口袋裡拿出了一袋藥丸,配著心臟裡的血液

一起吞入咽喉裡

拿起了隨身攜帶的眼鏡盒裡的眼鏡布,把酒瓶擦的乾乾淨淨的

著倒在那人身邊,陷入永不醒來的沉睡

「你的心裡面只能有我,如果心裡沒有我,那我只能讓你的心在我的身體裡了」

Draw/

走廊周圍掛滿了畫,但這些畫無一例外,都是由一種有些黯淡的紅色和白色構成的

有一些畫上面還有一些奇異的塊狀物體,但也是那奇異的紅色

走廊的盡頭有兩個人,一個人躺著,另一個人跪在一旁

那個跪著的人臉上帶著瘋狂的笑容,手伸往另個人那看不見皮膚,只看見血色的胸膛

從那被挖開一個洞的胸膛,拿出漸漸停止跳動的心臟

一個使勁地用力往畫布壓下去,殘存的血液往四周濺出

抓著心臟,像抹奶油一樣抹在潔白的畫布上

直到血色和肉塊快佔滿整塊畫布才漸漸停下。

把充滿血紅色的畫掛在牆壁上,在走廊的盡頭,是最高價值的收藏品

「你的心,只能能被我欣賞」

-

兩篇小小的短篇

希望你們看的開心(?)

話說下星期四五又要模擬考了吶(趴

最近班導又發作了吶

唉,明天又是要面對班導的一天。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