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近想到的一些人設放出來,都是十七的,有在慢慢寫出來,不過要正文放出來可能要到明年了(遭毆

/

水晶百合

魔法學院設定

轉學生知秀x高材生淨漢

-

預告:

「是誰都會有第一次的」尹淨漢露出微笑,手裡還拿著要給洪知秀的藍水晶

洪知秀接過了水晶

「用魔力干涉它,讓它變成你想要的形狀」尹淨漢講解著基本的原理

「干涉…嗎」洪知秀不確定的看了他一眼

「沒錯,讓它變成你喜歡的花也可以,回想看看吧」

用一隻手緊緊的握住,閉上雙眼,回想著自己有什麼喜歡的花朵

「空氣是熱水,自己是壓力,讓水晶在這當中成長,想像看看吧」

洪知秀手上的水晶開始發出奇異的光芒,尹淨漢退到了一旁

「我喜歡的花朵,是什麼,什麼時候,在哪裡」洪知秀思考著,水晶開始以不正常的速度一塊一塊的生長著

/

迷宮解謎遊戲

文豪野犬 江戶川亂步角色歌"迷宮解読遊戯"歌詞延伸

偵探俊輝x警察淨漢

外加可愛的助手燦

-

預告:

棕色的披風隨著港灣吹來的海風飄揚

有著一頭深棕色頭髮的好看男子嘴裡咬著棒棒糖穿梭在港口邊來來往往的人群中

後面還緊跟著一個個子比男子嬌小一點的男孩

「俊哥,不是那邊啦」男孩朝著即將踏進轉角的男子喊著

「我知道不是這邊」被喚作俊哥的男子站在巷子口等著男孩追上他

「但是,這邊有好玩的事情發生了」文俊輝的嘴角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

在我家對面曬恩愛的老師們(暫名)

甜甜的日常向,但感覺會變成長篇

透過高中生燦的視角,帶你看住對面大樓的兩個老師如何在陽台上花式曬恩愛(欸不是

李燦:高中生,最近剛搬到克拉街17巷裡的一棟公寓的5樓

金珉奎:大二生,住在李燦隔壁,李碩珉的高中同學

李碩珉:大二生,李燦的表哥,住在克拉街13巷,金珉奎的高中同學

洪知秀:在高中擔任英文老師,住在李燦住處對面9樓,與尹淨漢同居中

尹淨漢:在高中擔任理化老師,住在李燦住處對面9樓,與洪知秀同居中

-

預告:

「就是這裡吧」

男孩拖著大大的行李箱,望著漸漸變的橘黃的天空,嘴中念念有詞

「怎麼這麼久還不來啊」男孩站在公車站牌前

但當公車來了也不見他上車,反倒是公車上有個人急急忙忙的跑下車

「燦阿,等很久了吧」那人露出他的招牌大白牙笑容

「碩珉哥你很慢欸」但被叫做燦的男孩並沒有領情

「抱歉抱歉,剛剛才從打工的地方回來」李碩珉拉過李燦拖著的行李箱

帶著李燦,前往要生活三年的新住處,克拉街17巷。

-

靈感來源:放學走出校門看到學校對面的大樓(?

還有,如果有高中上課的內容,那一定是我亂編的(

/

以下為閒聊:

我的媽呀,模考真的是累死人了(趴

昨天是冬至,早上我阿罵煮了小湯圓,甜的,但是

到底為什麼要加薑!!!!!!!!!!!

喝起來超級奇怪的,就不能好好地喝碗紅豆湯圓嗎(想哭

從冬至到明年元宵節這段期間是吃湯圓最好的時間

我估計我會吃一堆芝麻和抹茶..........口味的湯圓

鏡也說他要求了他媽買據說甜到爆的抹茶湯圓

我下下禮拜,終於,要去畢旅了(感動

1/3晚上會在逢甲夜市,但你們絕對無法靠穿著找到我

因為全校在逢甲都要穿運動服上衣。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