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吐苦水,注意
-
去年這天,我放出了我的第一篇文章,雖然只是一篇短短的序章,但它代表了一切的開始
開始有了寫手的身分,開始記錄自己生活中的一切,開始有了因為寫文章所遇到的朋友
也開始有了要發文的責任感,開始有了期待人氣和留言的小小虛榮感
開始有了想把故事寫出來而且寫到最好的野心
但野心大過於能力的下場就是更文時間極度不穩定,而且沒有靈感就沒辦法寫下去(笑
現在還是這種狀況,手機裡和電腦裡保存了很多的靈感,然而那些靈感裡,寫出來變成一篇文章的少之又少
如果有一天我的靈感紀錄裡那些靈感,全部都被我寫成了文章,那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笑
現在我已經不強求自己要定期更了,只求我每次更都會更新長的文章

我想說的話太多,不知該如何說起,只能說一個詞「感謝」
「感謝」這個字包含了很多意思,感激、感恩、謝謝
只有「感謝」最能直接傳達我的心意
感謝一開始就來勾搭我的小楓、糯米和芝麻
感謝與我相遇的抹茶、璨恩、芝妍、雪、綹旻、沐沐、舞舞
感謝默默支持著我的讀者們
感謝現實中也陪著我的空鏡
也感謝命運,讓我得以遇到這麼好的一個地方

來說說我這個人吧
在某方面來說,我這個人,很單純
自己說的話裡面,幾乎不曾出現謊言
對於別人所說的話,也是先相信再說
即使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也還是會相信
真的,單純到了極點
正因為如此,我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
我這麼的相信你,你居然是騙我的
該怪我太傻還是怪你騙我呢
我自認為我自己的性格是有點軟呼呼的
別人的要求十之八九會笑著說好答應
而且會努力去達成別人的要求
很少和別人吵架,去問空鏡就知道,我完全沒跟他吵過架
也很少真正動怒,頂多也只是表示一下我有點不滿
我有時候會給我自己太大的壓力
在某些人看來,數學考74是很好的成績
但我考74那次,哭了
不是我題目不會,而是那裡面大部分都是因為我粗心而錯
自責的要死
關於自責,又得扯到說教了
我們班導,上了三年級後常常念我們班
有時我考得沒那麼好還會私下叫我去辦公室一趟
但也只是說我的資質很好,只不過不太努力
明明沒有罵我,我還是哭了,神奇的聽到哭了
念班上的這件事也是,明明不是在講我,我還是可以聽到哭
最近這情況比較沒那麼嚴重了,因為我催眠自己:「他不是在講我」
反正你們只要知道我這個人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就好了(X

最喜歡你們了,無論是偶爾來這裡的人們或是和我勾搭的文手們

REST.
休站兩個月,原因你們知道的,萬惡的會考
給大家一個預告
暑假這段時間我會努力碼文放文的
然後過了暑假之後可能就真的沒什麼時間更新了
想寫的太多,寫出來的太少
於是只好拼命放人設(乾

阿對了,我有這個東西喔,想說的話都可以來跟我說
https://alice222267.sarahah.com/
回復方式等之後再說,可能會在哀居上吧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