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篇

*此篇又做“帶著行李箱勇闖克拉女高”

*標題是暫名,以後有可能改(感謝空鏡大大提供暫時的標題)

*性轉注意,自行避雷(我也不確定我要17全員性轉還是部分性轉)

*應該會是俊輝(君惠)中心

*友情向(目前為止)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集

-

當新書發完的那刻,真是慶幸還好有聽討論區學姐的話帶行李箱:)

 

40本書,就問一句,怕不怕?

書大概有我一顆頭這麼高了吧,重量是重的要命。

 

想到等一下回家要拖著裝著40本書的行李箱回家就覺得害怕:)

 

文君惠轉頭看向窗外,大雨稀里嘩啦下個不停,從踏進校門起就沒停過。

得了,這個雨,下的這麼大,完蛋了。

剛剛下課出去看了一下操場,哇,是傳說中的克拉湖。

 

”4號!學姐外找“

文君惠放下手上的看了半天封面的書,快速走向教室門外。

”是君惠嗎?“門外長發的美人向文君惠搭話。

”是的。“文君惠不敢有任何怠慢,畢恭畢敬盡量有禮貌的微笑回答。

”我是你的直屬,尹靜涵。“學姐露出了友善的微笑。

”啊,這個是給你的飲料,我把大學姐那份也一起帶過來給你了“她把手上的提袋交給文君惠。

”謝謝學姐!“文君惠恭敬的接過學姐手上的飲料,打開瞄了幾眼,兩杯飲料,suang。

”旁邊這位是我的朋友,她和你是同一個初中畢業的。“尹靜涵介紹了身邊的洪知繡。

”學姐!你好你好“說著文君惠客氣的跟洪知繡打了招呼。

 

“那個什麼,君惠,我們兩個來拍張照片把,知繡你幫我們拍”尹靜涵拉過文君惠,把手機交給洪知繡。

 

ins:

[圖片]

我的直屬學妹💗

今天真的不畏艱難,為了幫她買飲料ㅠㅠ,希望你會喜歡。

 

番外/

放學後

 

”欸欸欸,十七中的對班要找我們聯誼欸“

 

啥?對面男中的對班要找我們聯誼?

不是,都還沒開學怎麼就來問聯誼了?

我連同學都還沒認齊欸。 :)

 

“如果對面男高對班想跟我們聯誼想不想參加?”

✔願意

   不願意

 

我真的是雙標喵本貓了:)

-

是的,這篇大概就會變成生活抒發。篇數不確定,有動力就更。

大雨+積水+裝滿接近30本書的行李箱=地獄回家路 :)

鞋子全濕且真實的體驗“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

不知各位有沒有見過操場變成湖:)

這裡有個文沒出現的隱藏設定,對面男高也出現了十七湖www

而且學生還需要把鞋子脫掉走過湖www

哦,對班問聯誼也是真的,都還沒開學呢www

不過直屬學姐是真的好看💗

但大學姐給的珍珠奶茶被我親弟喝了,呃啊-----(全圓佑式怒吼

久違的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