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系列接力文,由於一群小高一被高中的課本以及報告淹沒了,所以決定出此下策,讓自己至少每五個月有更一篇文冒泡而不會到直接神隱那麼慘。

順序 : 沐沐→璨恩→芝妍→凜翼→雪舞藍

主題:約會30題,一人六題,BG/CP不定

時間:每個月七號

上一篇看這:http://jiyeon0829.pixnet.net/blog/post/282562488-%E7%B4%84%E6%9C%8330%E9%A1%8C-08

以下正文

節日樂園約會(柾國BG)第一人稱預警(實際上是懶得想女主名字)

-

 

明明是出來旅遊的,他怎麼職業病又犯了呢?

 

不過,專注在攝影的他,還挺帥氣的。

今天天氣並不算晴朗,甚至還有一絲涼意,他穿著稍微寬大的牛仔外套,眼睛正對在畫面上。

騎在小馬上的小男孩、廣場中間的街頭藝人、通通在他的鏡頭下,保存。

怎麼就這麼讓人心動呢?田柾國。

 

「哇!這是要飛出來是嗎,速度好快!」

他的視線一下子就被旁邊高速旋轉的設施吸引過去了。

仔細一看好像是賽車造型的咖啡杯?

不過真的轉的很快。

「你要不要上去坐一下?」

我拼命忍住笑意給他提議。

「呃...這樣吧,我在這邊再看一下,他轉太快了我就不坐了好吧。」

我看著他臉上罕見的出現了一些堂皇,接著又一本正經的辯解,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的很可愛呢,他。

 

過沒多久,他又被一旁的鬼屋抓住眼球。

「哇塞,好逼真喔這個。」他看著鬼屋外的裝飾,看的眼睛都亮了。

我也閃著眼睛看著他,正想要拉他進鬼屋的時候

「進去就不必了吧。」

可惡。

 

計劃失敗,又被他逃掉了以後,這次換成我被對面的碰碰車吸引住了。

「我們去玩那個啦!那個很好玩!」

幼稚如我當然是拖著他馬上去排隊,不過他好像也沒有要反抗的意思就是了。

興奮的音樂開始播放,我們兩個都迫不急待踩下油門。

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惡趣味,一直找機會去撞他。

他也一直從各個角度鑽過來撞我,所謂愛是相互的(?)

配合著音樂,我們兩個都樂在其中。

 

碰碰車速度漸漸減慢,我和他跳下車之後還沉浸在興奮之中打打鬧鬧。

不過......

「吶,我餓了啦」拉了拉他外套的衣角

「啊,也傍晚了呢,走吧,去吃東西。」他拉著我就跑

「等...等一下啦,不要跑這麼快,慢慢走啦。」

他稍微放慢了速度,拉著我穿過人群。

看著他的牛仔外套,他這樣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啊。

「差點就要走過頭了」

他突然停下來,我也差點撞上他

我看著他用簡單的英文和攤販溝通,過沒多久,他手上拿了一個可麗餅

「拿著吧,給你的。」

「謝謝啊。」

他笑的甜甜的,我好像也笑的很開心。

鮮奶油的甜膩和水果的酸甜在嘴裡化開,不用兩三口,我馬上就吃完了。

嗯,他跟可麗餅都超級甜的。

 

吃完之後,他繼續拉著我,走進一個帳篷搭起來的會場。

「你應該沒忘記今天來這邊的目的吧。」

他轉過身來繼續走著

「啤酒節嘛,雖然我們倆個都不喝酒。」

說著說著就笑了出來,他們今天確實是衝著啤酒節而來,不過是抱著好奇的心來的。

「繞個一圈再離開吧。」

我沒跟他說過,他拉著我走的時候真的很令人心動。

希望我們兩個能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走回旅店的路上,他不知道從哪變出來一枝玫瑰。

他把玫瑰塞進我的手裡

「剛剛有個大叔給我的,我就送給你吧,雖然今天不是什麼紀念日,祝你快樂。」

「也祝你快樂。」

我笑著回他,收下了那朵花。

但是你不要以為我沒發現你剛剛在跟旁邊的攤販買花,早就發現了,我的小傻子。

 

-

是的大家好,隔了五個月我又出來了。

這篇夾雜著心動和有趣,不過我自己覺得寫得很爛((掩面

誰叫我做死前一個禮拜才開始寫,剩下三天才發現要寫約會30題呢((抹淚

發文日還是段考當天嗚嗚嗚,考前一天才在瘋狂碼字

大家段考加油呀

會考的孩子們也要加油!!!相信你們你們可以的!!(大寫加粗)

By.凜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