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大概每2~3天就會放上來這種碎念1次

((這種碎念發的比文還頻繁是怎麼回事

-----------------------------------------------------------------------------------------------

今天有三節國文課

最後一節課凜翼的國文老師帶班上去看徐志摩的介紹影片+記承天夜遊的相聲

徐志摩的情史 真的好複雜

哎呀 我還以為我在看徐志摩的介紹呢 原來是一部狗血劇阿

重點是那個相聲

這笑點低到不行的凜翼 當然是一直笑啦

班上同學好幾次轉頭看向我

我笑得超大聲的 而且還是盒盒盒的笑聲((真得差不多

到後來我甚至還出現擦玻璃笑聲XDD

我下課問我同學:你有聽到我笑聲嗎

凜翼同學:有阿 超大聲的 OOO是第二大聲的

我感覺到了那麼一絲絲的尷尬

我還跟一個女同學講說:我本命笑聲差不多就是那樣子((還好她是動漫迷 對韓團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