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泰 *不甜偏虐 *金泰亨有女兒請自行避雷 *不過女兒戲份不重
-

嘎——

老舊的木門被閔玧其推了開來,他看了看四周,最後在一個角落發現金泰亨的身影。不過,他旁邊有個小女孩呢。
真是,自從畢業過後我們有多久沒聯絡了呢,這段時間裡你杳無音訊,連聯絡方式都沒留下,同學們費了好久才得到你的電話號碼,但他們也不知道你去了哪裡,他自己最後也是透過關係一層一層輾轉得來金泰亨的聯絡方式,還是因為自己被邀請到金泰亨所在的城市來演講,他才鼓起勇氣撥通那個號碼。

看著小女孩,閔玧其露出了一絲無奈的微笑,但那微笑又在一秒鐘之內消失無蹤。

誰也不知道,他們會在畢業後二十幾年透過這種方式再見面一次,誰也不知道,那時閔玧其喜歡著金泰亨。

「泰亨阿,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了呢,哥。」

他的笑容和記憶中的一樣燦爛,只是多了一股說不出來的滄桑感,也是,他們都不是當初那個大學生了,在社會上打滾多年,受的傷絕對不會比任何人少。
「歲月是把殺豬刀」這話,閔玧其在自己和金泰亨身上確確實實的體會到了,時間總是悄悄的把青春偷走,當你回過神來,身旁只剩下蒼老及遺憾。

「旁邊這位是?」閔玧其疑惑的看著金泰亨身旁的女孩。
「阿,這位是我的女兒,金文熙」金泰亨示意了一下自己的女兒。
「玧其叔叔好。」女孩很有禮貌的問好,又大又燦爛的笑容,完全就是金泰亨的翻版。

他們一邊吃一邊聊著以前的種種趣事及回憶,餐桌上有說有笑,好不熱鬧。那時,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美好,像是蜂蜜淋在水果上,蜂蜜是生活裡的甜蜜與快樂,水果是他們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你還記得音樂社我大四那年的社長嗎?」
「記得阿,金南俊學長。」金泰亨吃著義大利麵,口齒不清的說著。
「他現在人在國外,作為一名製作人參加頒獎典禮。」閔玧其拿出手機,打開圖片。
「哇,那麼久不見他居然那麼有名。」金泰亨是確實很訝異,沒想到當初那個常常弄壞器材的學長現在站在那麼大的國際舞台上。

「你知不知道你大一那年,有一次被朋友灌醉,然後被你朋友送到我宿舍?」
「!!原來那一次是他們送到你那邊喔,我記得那天起來除了頭痛以外就是疑問,這不是我的房間阿,看起來不一樣?我還以為我就直接在他們宿舍睡了一整晚。」
閔玧其被金泰亨的反應逗的大笑,不過,他也有一些沒告訴金泰亨的事。

那一次金泰亨被送到他家,他趁著金泰亨睡著時,吻了一下他的眼角。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中,餐桌上的盤子已經完全清空,連甜點也已經吃完,分針已經從6走到了10。

時光漸漸流逝,可當初的那些心動卻沒有隨著時間消逝,反而在這幾十分鐘內更發強烈。果然,我還是喜歡著你。

突然,金泰亨的電話鈴聲響起,把他自己和閔玧其都嚇了一跳,他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匆匆接起電話。
「喂......別太晚回家是吧......好啦我知道了......我馬上把文熙帶回家,先掛了。」他掛斷電話,抱歉的看著閔玧其。
「抱歉,我得先走了。文熙,要走了。」他催促著女孩收拾東西。
「下次再見吧。」閔玧其看著他們微笑,同時向金泰亨揮手

「玧其哥,再見了!」金泰亨在木門前回頭向他最後一次揮手道別。或許,這次道別後,我以後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金泰亨離開餐廳,同時也把閔玧其身旁的所有溫暖帶走了,沒有他的餐桌,只剩下刺入骨髓的冰冷,他無法再繼續待在桌子前,起身離開結帳。

你知道嗎,這些年,我好想你,我想你想到快瘋了,看到什麼都想到你,半夜無意翻到那些年的照片,眼淚幾乎是潰堤而出,恨不得馬上對你傾訴我的心意,可我依舊沒有告訴你,我就是那麼膽小,害怕你會離我而去。

大街上,一名穿著黑色風衣的男人走過,誰也沒注意到他眼角的那滴淚水。

時光荏苒,愛你如初。可我再也不能如初愛你。

-

防彈們和阿米們,出道五周年快樂💗

六周年、七周年、八周年、十周年到二十周年,阿米和防彈要一起走花路一直走下去喔!

 

最後一句話的意義是這樣的:

時光流逝,但我依然愛你,可是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表現出我的心意。

哇塞我寫這個好有意境喔。

 

這次合作賀文的參加者如下:

殞楓、豬蹄、芝妍、璨恩、米糕、糯米、芝麻、雪千娜及血琳娜。

當然還有我本人,凜翼。

 

請各位讀者自行到參加者的部落格去找合作文吧。(開朗(?

你問為什麼不幫忙附連結?

因為我們都很懶阿。(遭毆

 

By.凜翼

arrow
arrow

    凜翼/空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